|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 |
|
chene
|
烦~~~~ |
|
|
我就来要高考啦!!! 各位姐姐哥哥祝福我啦!!! | ||
|
时间:2006/3/25 16:47:55 | ||
|
婷留黄昏
|
Re:Re:Re:Re:[无主题](回复天力俊) |
|
| 谢谢哦,大家都顺心。 | ||
|
时间:2006/3/25 15:52:33 | ||
|
萧可爱
|
真烦啊!! |
|
|
明天要考证了,真烦啊 ! 我的朱朱说,这会你该看书,而不是在网上一直不下来! 是啊,我要看书去了! 命真苦啊!! | ||
|
时间:2006/3/25 15:33:52 | ||
|
娇荣
|
[无主题] |
|
|
认识你真好,我只想这么说, 认识你真好,我一直都这么说, 过去的岁月有你相伴,我不知道什么是孤单, 如今你离我这么遥远,我只有任岁月无情的流逝. 什么是相爱,什么是相守,诺言有几个是真. 怀念有你相伴的岁月. | ||
|
时间:2006/3/25 13:44:50 | ||
|
世界上有没有后悔药
|
Re:手机短信之恋(回复淡淡的伤感) |
|
| 哈哈真有趣/我也是網上有一個小弟我們也是天天網上聊然後呢是手機發信息都習慣了收不到他的信息就覺得心時空空的有種牽挂的感覺......哎我也不曉得怎麽搞的總喜歡沉浸在這虛幻的世界裏.... | ||
|
时间:2006/3/25 13:29:56 | ||
|
天力俊
|
Re:Re:Re:[无主题](回复婷留黄昏) |
|
| 呵呵~祝你能顺利, | ||
|
时间:2006/3/25 13:01:21 | ||
|
婷留黄昏
|
[无主题] |
|
|
终于装上电脑可以和朋友联系了。憋了我半个月,真是轻松, 不过不是很快。想想还是国内网速好。 | ||
|
时间:2006/3/25 12:25:47 | ||
|
婷留黄昏
|
Re:Re:[无主题](回复天力俊) |
|
| 喜欢是喜欢,但是就是办事效率太差,有点心烦。估计一切都正常的时候,我能更喜欢把。 | ||
|
时间:2006/3/25 12:23:06 | ||
|
婷留黄昏
|
Re:Re:[无主题](回复7月七日晴) |
|
|
还明天呢,从我上次留言到现在我连学还没入上呢。在这办事太费劲。 我又不会说多亏别的留学生帮忙,但是费劲。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步上正轨。 | ||
|
时间:2006/3/25 12:21:20 | ||
|
紫色蝴蝶梦
|
Re:Re:Re:Re:Re:Re:离开家的日子(回复紫风西来) |
|
|
男人可以给我关心 但不是让我发他脾气的   (有理!   夕 水 云 天 | ||
|
时间:2006/3/25 11:58:00 | ||
|
淡淡的伤感
|
手机短信之恋 |
|
|
网恋已不再是新奇了,我遇到了手机短信之恋,是短信发错了,就这样短信你来我往的认识,而且一直聊下去,好几个月了,却没想到是在同一个城市,同一个地方,简单比中彩票的机会还小,却让我遇上了,天那!!是运,还是命?   (信网恋的人太纯了,还没受到社会的腐蚀   夕 水 云 天 | ||
|
时间:2006/3/25 10:27:56 | ||
|
淡淡的伤感
|
Re:网恋真实吗?(回复恨家) |
|
| 网恋,也有成功的案例,在我身边就有发生,有两个同学就是靠网络谈上的,而且很好呀,对,关键你是怎么看待这事的,态度决定一切,你是抱着通过这外方式交朋友的心态就是有可能,有的人是通过这种方式搞诈骗,一夜情,这也有。树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过网恋成功的例子比较少人提,经常提的却是坏事。坏事传千里嘛!! | ||
|
时间:2006/3/25 10:23:20 | ||
|
潇湘良子
|
回复天下小卫 |
|
|
谢谢你,很高兴认识你.有时间在QQ上聊吧.好吗?   (名字就很垃圾 人好象更垃圾   夕 水 云 天 | ||
|
时间:2006/3/25 9:18:51 | ||
|
潇湘良子
|
谢谢你 |
|
| 很高兴认识你,我会去试一下.有时间可以在QQ上聊吧. | ||
|
时间:2006/3/25 9:17:23 | ||
|
紫风西来
|
Re:Re:Re:Re:明天(回复赵莉莉) |
|
|
我告诉你 有眼泪 就有希望 | ||
|
时间:2006/3/25 8:57:35 | ||
|
分页: <<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