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 |
|
紫风西来
|
Re:Re:Re:Re:Re:离开家的日子(回复紫色蝴蝶梦) |
|
|
找个男人跟你关心 也让你发脾气吧 | ||
|
时间:2006/3/25 8:56:18 | ||
|
天下小卫
|
Re:[无主题](回复潇湘良子) |
|
|
还有啊  你的日记是枷锁的 别人看不到的,你要是想首页公开的话最后把那个密码取消了 | ||
|
时间:2006/3/25 7:56:20 | ||
|
天下小卫
|
Re:网恋真实吗?(回复恨家) |
|
| 有这样的,同学刚刚有了一个网络认识的男朋友,我觉得很不现实,从山东到广州的距离不是说着玩的.真的不是很现实,还是做朋友好. | ||
|
时间:2006/3/25 7:52:37 | ||
|
天下小卫
|
Re:[无主题](回复潇湘良子) |
|
| 你在写日记的时候在左边有选项的,就是在个选歌曲背景的地方的上面,你选择在首页公开就可以了,然后会有说明的,你看一下就好了.应该是这样的. | ||
|
时间:2006/3/25 7:51:05 | ||
|
Mondaymorningblue
|
Re:Re:网恋真实吗?(回复悬崖歌唱) |
|
| 嗯.这个也是... | ||
|
时间:2006/3/25 0:31:42 | ||
|
Mondaymorningblue
|
Re:爱与恨(回复潇湘良子) |
|
| 想一个人好辛苦... | ||
|
时间:2006/3/25 0:31:16 | ||
|
Mondaymorningblue
|
Re:网恋真实吗?(回复恨家) |
|
| 要相信自己的感觉. | ||
|
时间:2006/3/25 0:30:45 | ||
|
悬崖歌唱
|
Re:网恋真实吗?(回复恨家) |
|
| 那就看你们在网上的真实度有多高了。。。。。 | ||
|
时间:2006/3/25 0:28:34 | ||
|
Mondaymorningblue
|
I wish.... |
|
|
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幸福快乐...   我跟他能一直在一起... | ||
|
时间:2006/3/25 0:27:52 | ||
|
悬崖歌唱
|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
|
| 什么都不要想。。。。也许事情会好起来。 | ||
|
时间:2006/3/25 0:24:08 | ||
|
恨家
|
网恋真实吗? |
|
|
难道网恋真的会见光死吗?       即使对着电脑再谈得来,一见面不是理想中的那种类型就会分手吗?                谁来帮帮我啊!!! | ||
|
时间:2006/3/24 23:41:10 | ||
|
潇湘良子
|
[无主题] |
|
|
在一个人烦恼的时候 是不是很想一个人安静的呆着.想着自己高兴的或者是不高兴的事情.这样是不是觉得会好多了啊 你们可以说一下要怎么样才可以把日记公开在主页上吗?怎么我的每次都不可以在上面啊.因为我是一个来这不久的新会员.是不是还不够资格把日记公开在上面.有别的原因可以上去吗? | ||
|
时间:2006/3/24 20:17:40 | ||
|
潇湘良子
|
爱与恨 |
|
| 爱一个人好难 恨一个好痛苦 | ||
|
时间:2006/3/24 20:05:26 | ||
|
赵莉莉
|
Re:沟通(回复淡淡的伤感) |
|
| 沟通。。。什么都要靠沟通才会有下面的事情发生的啊 。。。。 | ||
|
时间:2006/3/24 18:23:33 | ||
|
赵莉莉
|
Re:Re:Re:Re:明天(回复赵莉莉) |
|
| 你呢??  有多久没有哭了呢? | ||
|
时间:2006/3/24 18:22:23 | ||
|
分页: << [481 ][482 ][483 ][484 ][485 ][486 ][487 ][488 ][489 ][49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