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 |
|
可仔
|
Re:Re:Re:Re:Re:嗯。(回复赵莉莉) |
|
| 但是有些事是会有后果,自己必需要为些而付出点代价的 | ||
|
时间:2006/3/19 17:53:41 | ||
|
天力俊
|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也许有天) |
|
| 晕~~ | ||
|
时间:2006/3/19 14:43:22 | ||
|
林之雨
|
Re:Re: 爱情真的比不上友情吗?(回复赵莉莉) |
|
| 和她做了五年的朋友,到后来她总是拿别人跟我比,总认为她的朋友比我好,爱情真的比不上友情吗?作为她的男朋友对她再好也没有感觉,是不是得到之后就不再珍惜了。我好困惑…… | ||
|
时间:2006/3/19 14:39:36 | ||
|
赵莉莉
|
Re:[无主题](回复是雨) |
|
| 难说啊·!!  你们得在什么情况下才知道你们会是平衡还是不平衡,        那你们可以先联系啊。。。到时候你们自己在看着办就行了。。你们知道都喜欢双方的吗? | ||
|
时间:2006/3/19 13:47:10 | ||
|
赵莉莉
|
Re:我会好好的(回复清晨阳光) |
|
| 对待自己就要善待自己。。然后去善待别人。。那样才行的。。如果连自己也没有善待好。。。在去善待别人。。就不一定会成功的 | ||
|
时间:2006/3/19 13:44:09 | ||
|
赵莉莉
|
Re:Re:Re:[无主题](回复悬崖歌唱) |
|
| 病了强求自己打起精神来了。。那样病就容易好些哦! | ||
|
时间:2006/3/19 13:40:56 | ||
|
赵莉莉
|
Re:Re:Re:Re:嗯。(回复可仔) |
|
| 那是那是。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反正事情都不会回头了。你说是不》? | ||
|
时间:2006/3/19 13:40:04 | ||
|
zhao1231
|
想为大家做点什么?? |
|
|
追梦人的会员好! 我来这里也有两年多了!一直想为这里做点贡献! http://www.diary365.net/book?247416 电脑入门及基础操作     如果有需要大家可以加入看看! 如果你想知道什么可以在我的留言本问我! 我会尽快回答的! 祝所有会员好运气 | ||
|
时间:2006/3/19 10:52:50 | ||
|
zhao1231
|
Re:Re:Re:一切又都好了(回复天下小卫) |
|
|
早你怎么不想呢!哈哈!你用你的刻录机把备份的盘刻出来!下次用ghost光驱一导入就完成了很简单的! 你要需要我有制作的好的自启动文件! 你只要给你的系统文件添加进去就好了! | ||
|
时间:2006/3/19 8:25:17 | ||
|
可仔
|
Re:Re:Re:嗯。(回复赵莉莉) |
|
|
那是! 反正自己过得去就行啦1 | ||
|
时间:2006/3/18 22:56:08 | ||
|
天下小卫
|
Re:Re:一切又都好了(回复zhao1231) |
|
|
好什么啊 呵呵 你不知道我那个痛苦啊 盘还不怎么好用 真是~~~那个愁啊 现在做了个备份 而且确定是没有问题的 哈哈 有问题现在就直接恢复了 | ||
|
时间:2006/3/18 22:19:03 | ||
|
7月七日晴
|
Re:寻找善良(回复小雨玲珑) |
|
| 現在還好嗎 | ||
|
时间:2006/3/18 22:02:42 | ||
|
清晨阳光
|
我会好好的 |
|
|
好好的对自己 哪怕没有原因 | ||
|
时间:2006/3/18 21:53:40 | ||
|
是雨
|
[无主题] |
|
| 原来天天开心的笑是件很好的事,我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有这样轻松的笑.就像明天是他的生日我却联系不到也都没有感觉了.我不知道怎么办,只能留言给他说出祝福,难道我只能这样才能找到彼此的平衡吗? | ||
|
时间:2006/3/18 20:34:53 | ||
|
奇牒
|
哈 |
|
|
好久没有进来了,大家过得还好呀。。 进追梦人的感觉就是如此的不同,好怀念哟。 | ||
|
时间:2006/3/18 19:18:16 | ||
|
分页: <<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