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感动的幸福
Re:Re:Re:Re:Re:Re:女人(回复小矮人)
我在努力呢
难到说你就这样自干让别人成为自己的主角吗?

时间:2006/3/14 18:45:21

感动的幸福
Re:Re:幸福的女人(回复赵莉莉)
也许幸福的女人正像你所说的那样
可那个好像与我

时间:2006/3/14 18:44:00

感动的幸福
Re:Re:Re:Re:Re:Re:Re:Re:Re:新年怎么样!(回复savagely)
不可吧
一个人怎么会没有开心的事呢

时间:2006/3/14 18:42:10

7月七日晴
^_^
今天天氣很好啊
   想些高興的事情吧  
不要老想那些讓人說不出話來的事

时间:2006/3/14 13:41:52

菩提之叶
[无主题]
  无言。
  只是心痛。痛了之后,还是痛……

时间:2006/3/14 13:33:52

菩提之叶
[无主题]
--悲伤如熄火之炉,可以把人的心烧为灰烬……

时间:2006/3/14 13:32:48

恋爱不忘
无言
生活的确让人很累,有时真想脱离这个世界.但是,却没勇气.因为人在世上不只为自己而活,人身上有很多责任!特别是养育你的父母.

时间:2006/3/14 11:44:45

世界上有没有后悔药
生活好无奈
为什么人要活得这么累?不但要为自己活还要为别人活.....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吗?

时间:2006/3/14 11:36:37

赵莉莉
Re:Re:Re:Re:Re:Re:Re:Re:Re:喜欢并不等于爱(回复小矮人)
            呵 热。。我最怕了。。现在天气有蛮冷的。   过几天可能会好起来了。

时间:2006/3/14 11:22:58

赵莉莉
Re:你好吗(回复林之雨)
呵 我呀!  一般。。还过得去。 你很少来这里吗?

时间:2006/3/14 11:21:30

赵莉莉
Re:Re:Re:幸福的女人(回复林之雨)
是的。。她会怎么想。。。有很多种想法。。 很难说清楚的。。只有问她自己的心。。。

时间:2006/3/14 11:19:48

赵莉莉
嗯。(回复可仔)
那也是的啊。考虑不一定会有较果的。。对吧!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行了。 不要太大意就行了。

时间:2006/3/14 11:13:30

为一
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zhao1231)
为什么要用这个“它”?
而不是用这个“她”?!

时间:2006/3/13 22:17:14

为一
SOS
这么大一个沙市为什么找个小小的门面就这么难呢?!
也曾经有这样的考虑会很难的,开始 第一步就把我给难倒了!!!!!!

时间:2006/3/13 22:14:39

xiak
Re:Re:Re:快乐(回复弱水一漂)
你说得很正确,人生是丰富的,爱情只是一部分,还有更多的追求。

时间:2006/3/13 22:10:04

        分页: <<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