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黑衣妞
希望大家都快乐
  总有很多事情能让人不快乐。一件小事可能会影响心情,导致一天的低落。总是不能一直快乐着。也许只有痛苦,才能显示出快乐心情的宝贵。

时间:2006/3/13 21:39:01

泪水不是水
(_獨特思考
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考方式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分歧...

时间:2006/3/13 21:12:43

弱水一漂
Re:Re:快乐(回复xiak)
每个人都快乐
爱情不是全部
我们不要太执着

时间:2006/3/13 19:39:10

华梅
[无主题]
    无聊哦!

时间:2006/3/13 14:19:14

严微
Re:Re: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黑衣妞)
呵呵
谢谢你
我会改好的啊
有不足之处希望以后多提出来啊~~~~~~~~~~
有了你们的提出我就不会做个井底之蛙,嘿嘿

时间:2006/3/13 13:03:15

ysflwazt
Re:Re:Re:Re:Re: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zhao1231)
呵呵,我毕业后也选择自己创业,现在失败了。
我不知道你选择创业的具体原因,不过我想可能和我差不多。
不过你还是比我幸福多了,因为也许你同时也是在为喜欢你的人努力,
而我没那福分......
羡慕大家啊,祝福大家。

时间:2006/3/13 12:52:54

小矮人
无脸见爹娘
今天成绩出炉了...我最在乎最重要的两科拿不到理想的成绩!!!怎么办?最怕的是亲戚好友一直问东问西的!很压力!好想马上躲起来哦!!!

时间:2006/3/13 12:43:08

世界上有没有后悔药
呵呵
我喜欢这种感觉/习惯了每天到公司打开电脑/打开追梦人....不管有多少工作我依就如此......因为喜欢没有理由.....呵呵

时间:2006/3/13 8:27:11

7月七日晴
我喜歡現在這個時候 我睡不着 等會兒也睡不着
乊乊乊

时间:2006/3/12 23:47:26

悬崖歌唱
[无主题]
我家的猪跑出猪圈了...........该是我把猪给弄丢了还是猪找不见主人了........反正其结果都一样.....失去............

时间:2006/3/12 23:39:17

浅夜
[无主题]
浅色夜行,些许微凉.......

时间:2006/3/12 23:35:04

飘散的云
[无主题]
谁是猪头啊 ?我在没不知道啊 ?有人告诉我吗?我的朋友居然喜欢一个比她大5岁的男人!还喜欢的一往情深!
可是 那个男的不喜欢她!
她是初恋怎么办????

时间:2006/3/12 21:28:26

zhao1231
Re:Re:Re:Re: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ysflwazt)
我选择了等待!
我认为我的创业是正确的!
我相信我会成功的!
也祝你心想事成

时间:2006/3/12 20:25:27

黑衣妞
Re: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严微)
嗯,看到那几个字了,你的进入的那个按钮,位置太偏下了。不容易被发现。谨代表个人意见。

时间:2006/3/12 20:09:29

小小希ABC
Re:Re:Re:Re:Re:寻找善良(回复小雨玲珑)
也是啊~
其实做什么事都不那么简单,可是也不是什么都很难~
看你怎么解决他了

时间:2006/3/12 19:03:56

        分页: <<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