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 |
|
ysflwazt
|
Re:Re:Re: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zhao1231) |
|
|
两个人如果不能在一起的话,那么爱情成功的机会会小点。 但并不是说就没可能了。 家里不同意? 老实说,我不善开导人,只是我真的很羡慕你 因为你毕竟有人互相喜欢。 如果是因为需要时间等待的话,如果你真的很在乎她的话,如果你们彼此喜欢对方的话,你就坚持下去吧,用时间等吧。(个人感受,只可参考) 羡慕你!!! | ||
|
时间:2006/3/12 16:26:36 | ||
|
单翅的天使
|
[无主题] |
|
|
    今天心情很好,!     来留言纪念一下.!     我心情好的时候可是非常少的.!     呵呵! 也祝大家心情愉快.! | ||
|
时间:2006/3/12 15:36:25 | ||
|
天力俊
|
Re:Re:Re:一切随缘(回复伤心的不再飞) |
|
| 哦,不说你是猪头,猪可以吧 | ||
|
时间:2006/3/12 14:29:59 | ||
|
天力俊
|
Re:Re:Re:[无主题](回复也许有天) |
|
| 哈哈,不好意思,反正祝你每天快乐就好了 | ||
|
时间:2006/3/12 14:29:18 | ||
|
可仔
|
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赵莉莉) |
|
|
那是,只是有个时候考虑不清时,就不要考虑好点! 但是还是要有理智的 | ||
|
时间:2006/3/12 13:47:12 | ||
|
可仔
|
Re:Re: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风中也无言) |
|
|
偶尔客串下嘛!反正也没有人认识咯! 呵呵,就当体验一下生活呗 | ||
|
时间:2006/3/12 13:45:27 | ||
|
zhao1231
|
Re:Re:Re:Re:Re: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贾琼) |
|
|
我不知道如何做才能要她的家里人接受我! 不是我有抱负,而是我有我的难处!而这些不为人所知! | ||
|
时间:2006/3/12 8:40:28 | ||
|
贾琼
|
Re:Re:Re:Re: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zhao1231) |
|
| 对于当代的大学生你能有这样的抱负是很让人感到很不易的,既然你的女朋友真心喜欢你就会真正的支持你 而不会偏向与她家人那一面 也许我说的有些片面吧 | ||
|
时间:2006/3/12 3:22:26 | ||
|
也许有天
|
Re:Re:[无主题](回复天力俊) |
|
|
。。。。。。。    我还不至于到过那种节的年龄吧~``` | ||
|
时间:2006/3/12 2:51:02 | ||
|
灰色空间
|
Re:Re:[无主题](回复海幻) |
|
| 谢谢你的留言.放心我是个很坚强的人. | ||
|
时间:2006/3/12 2:01:01 | ||
|
呆呆狗
|
一切都会好的。 |
|
| 放弃了也没什么,一切都会好的 | ||
|
时间:2006/3/11 23:56:33 | ||
|
伤心的不再飞
|
Re:Re:一切随缘(回复天力俊) |
|
| 郑重警告:我不是猪头!! | ||
|
时间:2006/3/11 22:09:34 | ||
|
伤心的不再飞
|
Re:Re:一切随缘(回复林之雨) |
|
| 可是很多事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我当然希望每个人都幸福拉!! | ||
|
时间:2006/3/11 22:08:08 | ||
|
zhao1231
|
Re:Re:Re: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zhao1231) |
|
|
它的家里人不会喜欢我这样一个大学生、 也是!我的观念和别人不一样!我几乎所有的同学全在找工作!而且不少人都签工作了!而我也签了,但因为一些其它事情。我放弃了我签的工作!我决定不去了!自己创业! 现在是一个快乐的自由职业者,呵呵! 我放弃了我签的工作,许多人不理解,包括它的家里人! | ||
|
时间:2006/3/11 20:51:10 | ||
|
zhao1231
|
Re:Re: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ysflwazt) |
|
|
知道! 但家里好像不会同意! | ||
|
时间:2006/3/11 20:40:40 | ||
|
分页: <<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