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ysflwazt
Re:Re:Re: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zhao1231)
两个人如果不能在一起的话,那么爱情成功的机会会小点。
但并不是说就没可能了。
家里不同意?
老实说,我不善开导人,只是我真的很羡慕你
因为你毕竟有人互相喜欢。
如果是因为需要时间等待的话,如果你真的很在乎她的话,如果你们彼此喜欢对方的话,你就坚持下去吧,用时间等吧。(个人感受,只可参考)
羡慕你!!!

时间:2006/3/12 16:26:36

单翅的天使
[无主题]

    今天心情很好,!
    来留言纪念一下.!
    我心情好的时候可是非常少的.!
    呵呵! 也祝大家心情愉快.!

时间:2006/3/12 15:36:25

天力俊
Re:Re:Re:一切随缘(回复伤心的不再飞)
哦,不说你是猪头,猪可以吧

时间:2006/3/12 14:29:59

天力俊
Re:Re:Re:[无主题](回复也许有天)
哈哈,不好意思,反正祝你每天快乐就好了

时间:2006/3/12 14:29:18

可仔
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赵莉莉)
那是,只是有个时候考虑不清时,就不要考虑好点!
但是还是要有理智的

时间:2006/3/12 13:47:12

可仔
Re:Re: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风中也无言)
偶尔客串下嘛!反正也没有人认识咯!
呵呵,就当体验一下生活呗

时间:2006/3/12 13:45:27

zhao1231
Re:Re:Re:Re:Re: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贾琼)
我不知道如何做才能要她的家里人接受我!
不是我有抱负,而是我有我的难处!而这些不为人所知!

时间:2006/3/12 8:40:28

贾琼
Re:Re:Re:Re: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zhao1231)
对于当代的大学生你能有这样的抱负是很让人感到很不易的,既然你的女朋友真心喜欢你就会真正的支持你 而不会偏向与她家人那一面 也许我说的有些片面吧

时间:2006/3/12 3:22:26

也许有天
Re:Re:[无主题](回复天力俊)
。。。。。。。
   我还不至于到过那种节的年龄吧~```

时间:2006/3/12 2:51:02

灰色空间
Re:Re:[无主题](回复海幻)
谢谢你的留言.放心我是个很坚强的人.

时间:2006/3/12 2:01:01

呆呆狗
一切都会好的。
放弃了也没什么,一切都会好的

时间:2006/3/11 23:56:33

伤心的不再飞
Re:Re:一切随缘(回复天力俊)
郑重警告:我不是猪头!!

时间:2006/3/11 22:09:34

伤心的不再飞
Re:Re:一切随缘(回复林之雨)
可是很多事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我当然希望每个人都幸福拉!!

时间:2006/3/11 22:08:08

zhao1231
Re:Re:Re: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zhao1231)
它的家里人不会喜欢我这样一个大学生、
也是!我的观念和别人不一样!我几乎所有的同学全在找工作!而且不少人都签工作了!而我也签了,但因为一些其它事情。我放弃了我签的工作!我决定不去了!自己创业!
现在是一个快乐的自由职业者,呵呵!
我放弃了我签的工作,许多人不理解,包括它的家里人!

时间:2006/3/11 20:51:10

zhao1231
Re:Re: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ysflwazt)
知道!
但家里好像不会同意!

时间:2006/3/11 20:40:40

        分页: <<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