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ysflwazt
Re: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zhao1231)
那你知道她喜欢你吗?

时间:2006/3/11 20:32:21

zhao1231
Re: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ysflwazt)
正是因为我的表白!它感觉很为难!
可能是家里的原因多一些吧!
无语?

时间:2006/3/11 20:31:03

ysflwazt
Re: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回复zhao1231)
你已经表白吗?不知道你说的为难是为什么为难?是因为你要毕业了,怕彼此不能在一起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感觉你同时也是幸福的。
我也喜欢一个女孩,她现在有男朋友了,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行动追求她。
爱一个人,很幸福,有时也很痛苦........

时间:2006/3/11 20:27:04

zhao1231
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家?
好久没有上来留言了!不知道大家怎么样?
先祝大家好心情!
我是一名大四的毕业生了,呵呵,但是最近我喜欢上了一个大一的女孩。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它的第一眼就开始喜欢它了!
我的爱要它感觉很为难!
我要怎么办?
无语!无助中!
waiting..............]

时间:2006/3/11 20:13:03

毛毛虫—蓝
??
或许自己真的很笨吧,笨到当幸福来临的时候让它擦身而过…
一次一次的告诉自己,我不后悔,我不凄凉,只是这样,真的只是这样…
可是为何当孤单的时候还是会想到你——h,真的是笨蛋吗?

时间:2006/3/11 19:23:43

7月七日晴
右邊的右頭

“有个人的右边有块很大很大的石头,几乎是像山一般大的石头。这个人很想爬上石头顶端看上面的风景,可惜尝试很多次都没成功。最后他放弃了,只好往左边走。但不管他走了多远、看了多少美景,他依然念念不忘右边的石头,甚至还会折返,再试一次。”
我等了一会儿,见他不再说话。便问:“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这个人的心中,将永远存在着属于右边石头的遗憾。他甚至会认为右边石头上的风景,可能才是最美的。”
“为什么不往左边走呢?”小云插进一句。
“我如果不爬上右边的石头,就永远不可能往左边走。”

时间:2006/3/11 17:53:25

hmjmmmmm
[无主题]
谎言?虚伪?我不要!
我只要我们在一起.或许这样有些自私,但是我是真的放不下你们,中考要来了``摆脱了初中生活,却不愿离开你们.我要怎样才能留住我想珍惜的人?好矛盾``
~~

时间:2006/3/11 15:06:29

天力俊
Re:[无主题](回复婷留黄昏)
还喜欢那吧!

时间:2006/3/11 14:12:12

天力俊
同一片蓝天
    有的人喜欢.走弯弯曲曲的路.有的人喜欢.一路直到尽头,有的人喜欢看风景,有的人只顾看路.多少人会不小心.半途迷了路,生活在同一个蓝天下,为什么会有不同的许多路啊,人总在失去后才珍惜,好吗?对吗?

时间:2006/3/11 14:09:17

天力俊
Re:一切随缘(回复伤心的不再飞)
猪头吗~~

时间:2006/3/11 14:01:40

zhao1231
3.12号植树节
明天有人愿意去户外植树吗?明天还是周日!
祝大家好心情

时间:2006/3/11 13:48:14

小矮人
Re:Re:Re:[无主题](回复龙思)
我也是叻!我只喜欢过一个人,那人也喜欢我,但我们没在一起!因为他心里还爱着他之前的女朋友!这种感觉很卑,感觉自己是那么的卑微!喜欢并不等于爱,喜欢也不一定能在一起,喜欢还分成很多种,我会把对他的喜欢转化成朋友的喜欢!

时间:2006/3/11 12:09:39

杨子江
Re:Re:Re:Re:好无奈!!!求助!(回复qing520)
????
我不想找女朋友啊!哈哈 所以就没有.怎么???

时间:2006/3/11 9:46:32

龙思
Re:Re:[无主题](回复小矮人)
也许吧!但是我发现自己很难喜欢上一个人的

时间:2006/3/10 23:33:36

7月七日晴
Re:[无主题](回复婷留黄昏)
  不是未來哦   是明天

时间:2006/3/10 21:27:19

        分页: <<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