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宁愿我伤心
Re:Re:[无主题](回复风中也无言)
没有起清空,就是删 了两次,都把它放在回收站了,删第二次的时候,把第一次的弄丢了,怎么可以找回来呢

时间:2006/3/6 19:35:24

风中也无言
Re:[无主题](回复祖祖)
会员区-点击写日记-写日记-保存

时间:2006/3/6 16:57:11

风中也无言
Re:[无主题](回复宁愿我伤心)
你清空了回收站了吧

时间:2006/3/6 16:55:31

祖祖
[无主题]
  我要怎么样才能发表日记???

时间:2006/3/6 15:17:12

宁愿我伤心
[无主题]
我想问下,我删出的日记,放在回收站里,后,我又删出一次日记,怎么上次删出的日记全都丢了??谁可以告诉我,是怎么回事?
谢谢

时间:2006/3/6 14:10:36

梦林芹海的爱情
[无主题]
有人在吗?

时间:2006/3/6 13:58:12

维他命
Re:Re:Re:Re:Re:Re:Re:Re:Re:嗯.(回复赵莉莉)
多想开心的事啊

时间:2006/3/6 13:15:40

黑色的夢
Re:Re::)(回复风中飞舞的雪)
是啊,知足常乐嘛!

时间:2006/3/6 13:02:23

小雨玲珑
北京,你的天空何时明
我很想知道:北京,你的天空何时明?

时间:2006/3/6 11:18:37

小雨玲珑
寻找善良
曾经以为世界真的没有贼,后来知道:不!
看过《天下无贼》,又以为贼也有好坏,会被人感化。
可是当我在春节过后上学的路上,让我想知道,善良的人们。你们在哪里???
 当我在北京站下车后,被一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拉去西站,可这位“好心人”却把我放在了公交车的站牌处,还和我要走40元钱。我后来打听到,他不过才把我拉出百米远的地方。而更让我伤心的是:我在看到一个人掉的钱包被人拾走后,好心的告诉那个人,而他,却骗走了我唯一的一点学费!!!
我惊叹:是我太傻,还是这个世界太让人失望???
这是我的一次亲身经历。我想知道:陌路的人们,我应该相信谁?为什么我的好心却换来你们的欺骗。我在何处才能找到善良???????迷茫的我

时间:2006/3/6 11:01:34

梦心远
镜子
我以看不清前方的道路.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是真心.?什么是假意.?我只能看我镜中的自己,和一双迷茫的眼睛,!

时间:2006/3/6 1:32:42

严微
[无主题]
As decreed by providence you have met him; otherwise you might have failed although you traveled a long way.
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后悔............
 There is absolutely no such thing as love or hatred without any reason or cause.
欢迎大家光临我的个人主页http://shangshandaye.anyp.cn/
谢谢大家,我会在我的个人主页里期待着.............

时间:2006/3/5 23:11:15

严微
Re:Re:Re:Re:[无主题](回复风中飞舞的雪)
呵呵
希望追梦的朋友有时间去看看我的 个人主页啊
我在这里先谢谢你了啊
如果有时间的话,你可以在我的个人主页里的留言本里留下你的意见和建议..........
我期待着追梦的朋友在我 的个人主页留言哟............

时间:2006/3/5 23:08:22

savagely
Re:Re:Re:Re:Re:Re:新年怎么样!(回复感动的幸福)
是的呀, 开心的时候,都是自己的朋友在身边陪伴着。没有他们的存在,会有开心存在吗

时间:2006/3/5 21:53:55

灰色空间
Re:Re:[无主题](回复风中也无言)
可是疼痛的感觉不是一下子就能消失的.不过还是谢谢你.

时间:2006/3/5 19:49:39

        分页: <<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