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风中飞舞的雪
Re:Re:Re:[无主题](回复严微)
是吗?那是我理解错了呵呵

时间:2006/3/5 18:51:29

风中飞舞的雪
Re:[无主题](回复爱心依然)
该休息时要休息,别太累啊

时间:2006/3/5 18:49:17

风中也无言
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我可身剩五十块到哈尔滨

时间:2006/3/5 18:29:08

风中也无言
Re:,..(回复天下小卫)
借口啊
也不怕被打屁股板子

时间:2006/3/5 18:26:28

可仔
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赵莉莉)
我终于想好啦!
我这个月底就离开深圳!反正不想后果,只要开心就好啦!

时间:2006/3/5 17:50:49

hmjmmmmm
[无主题]
ㄗs   ﹖
      ╭╮ ┊ ..`         `            `
.   `  `   ヤ.﹏≒﹎⺌                  
.   ﹡    `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                        ⌒

时间:2006/3/5 12:36:29

冰冷雪花
天气差,心情也差
大连的天气真是四季分明,外面现在雾茫茫的,闷闷的,无聊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时间:2006/3/5 10:26:01

天下小卫
,..
长春又下雪了,愁死.都什么是了.
天气不好这不是逼着我逃课吗
真是的.哎 看来不逃就对不起老天了
哈哈

时间:2006/3/5 10:04:16

天下小卫
Re:Re:Re:Re:Re:Re:Re:Re:Re:喜欢并不等于爱(回复小矮人)
要是不爱了也不要去恨,恨一个人是两个人的悲哀,你还不如干脆忘掉他,
对你和对他都是一种解脱.希望你快乐,

时间:2006/3/5 10:02:32

风中也无言
Re:Re:Re:Re:Re:Re:Re:Re:Re:喜欢并不等于爱(回复zhao1231)
想不到的啊

时间:2006/3/5 9:49:09

严微
Re:Re:[无主题](回复风中飞舞的雪)
呵呵哈
不是让自己和的很累啊
而是让自己活的开心

时间:2006/3/5 1:11:50

严微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欢迎各位(回复赵莉莉)
呵呵
这样还好些啊

时间:2006/3/5 1:01:45

风中飞舞的雪
Re::)(回复黑色的夢)
是啊,只要心态平和,没有太多奢望,会很快乐的,

时间:2006/3/4 21:53:21

风中飞舞的雪
Re:[无主题](回复严微)
为什么这样说呢?不要让自己活得很累

时间:2006/3/4 21:51:08

风中飞舞的雪
Re:Re:Re:Re:喜欢并不等于爱(回复赵莉莉)
你说得很对

时间:2006/3/4 21:49:15

        分页: <<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