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 |
|
pigeon
|
[无主题] |
|
|     希望朋友每一天都快乐! | ||
|
时间:2006/3/1 12:14:32 | ||
|
tttttony
|
阳光普照的清冷的春天早晨…… |
|
|
我喜欢春天 有风的日子 温和的风吹着脸, 好像什么都可以从新开始似的…… 但 一切又都像以前那样继续着 错的继续错着,对的继续对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等到转运的时候, 然后,就是酷热的夏天了, 都在煎熬 不全部的精力跟智商都给了无情的太阳, 再然后,就是一无所获的秋天 虽然没什么收获,但我还是挺喜欢秋天的, 就是那种早晨冷冷的,中午热热的感觉, 看着别人收获也是很惬意的事嘛…… | ||
|
时间:2006/3/1 12:11:38 | ||
|
tttttony
|
[无主题] |
|
|
很就以前 看过蔡志忠的漫画 “黑夜里,一个人在走…… 不知道前边什么时候是尽头; 突然,后边好像有人在跟着自己, 回头看,却空无一人; 只有自己沙沙的脚步声…… 沙沙沙……沙沙沙…… 自己一个人自己独自走着…… ……” | ||
|
时间:2006/3/1 12:05:49 | ||
|
被遗忘的鱼
|
遗忘我的灵魂 |
|
|
天空    找不到的灵魂 梦想    遗忘中继续悲哀                                   ○o讉莣^ō^ | ||
|
时间:2006/3/1 5:05:14 | ||
|
被遗忘的鱼
|
倾城之恋 |
|
| 我害怕自己陷入一个充满无尽虚幻的圈子里,不得脱身,等我哪天孤独了,想抓点什么取暖时,却发现周围空无一人。如果那样,我心将充满绝望。 | ||
|
时间:2006/3/1 4:59:09 | ||
|
悬崖歌唱
|
Re:Re:[无主题](回复xiak) |
|
| 亲爱的夏天是我的朋友.他总说我神经了,因为我正常的那么神经的那个人可能就是他. | ||
|
时间:2006/3/1 2:34:47 | ||
|
小矮人
|
喜欢并不等于爱 |
|
| 喜欢并不等于爱,这句话又有谁能真的体会呢? | ||
|
时间:2006/3/1 0:24:06 | ||
|
小矮人
|
喜欢并不等于爱 |
|
| 喜欢并不等于爱,这句话又有谁能真的体会呢? | ||
|
时间:2006/3/1 0:19:15 | ||
|
小矮人
|
Re:女人(回复感动的幸福) |
|
| 真正的女人是由男人来决定的!只要你爱的那个认为你是真正的女人就行了! | ||
|
时间:2006/3/1 0:13:53 | ||
|
xiak
|
Re:[无主题](回复悬崖歌唱) |
|
| 什么夏天神经了? | ||
|
时间:2006/2/28 22:32:34 | ||
|
savagely
|
Re:Re:新年怎么样!(回复感动的幸福) |
|
| 新年也许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吧!没有心情,没有共同的语言来相处自己的亲人和朋友。只有在落后的时候,才会想起以前。和现在比,可以说是一无所有吧 | ||
|
时间:2006/2/28 20:27:38 | ||
|
天力俊
|
Re:[无主题](回复qing520) |
|
| 生活有好多种,钱是次要的,开心就好 | ||
|
时间:2006/2/28 20:26:32 | ||
|
天力俊
|
Re:Re:原来(回复qing520) |
|
| 我是糊涂人.我不知道,你说呢? | ||
|
时间:2006/2/28 20:25:25 | ||
|
天力俊
|
[无主题] |
|
| 我是糊涂人,不知道啊,你说? | ||
|
时间:2006/2/28 20:24:42 | ||
|
风中飞舞的雪
|
你们好 |
|
| 渴望纯洁的友谊 | ||
|
时间:2006/2/28 17:32:11 | ||
|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