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 |
|
风中飞舞的雪
|
渴望纯洁的友谊 |
|
| 希望和你们交朋友 | ||
|
时间:2006/2/28 17:29:40 | ||
|
qing520
|
[无主题] |
|
|
朋友你们现在过的怎么样啊,我是觉得我没法活下去了.人到底是为什么而活啊?是为了钱,还是为了什么??我真的觉得人好像只是为了钱而活的,每天都是工作,没有了工作也就是没有了钱,没有了钱也就是没有了生存的能力.我觉得人真的很悲哀! | ||
|
时间:2006/2/28 16:36:55 | ||
|
qing520
|
Re:Re:Re:好无奈!!!求助!(回复杨子江) |
|
| 你现在找到女朋友了吗? | ||
|
时间:2006/2/28 16:35:01 | ||
|
qing520
|
Re:原来(回复天力俊) |
|
| 你觉得什么才叫美啊? | ||
|
时间:2006/2/28 16:26:58 | ||
|
天力俊
|
原来 |
|
|    美,有定义吗?心灵,外表真的分的好清楚 | ||
|
时间:2006/2/28 13:49:00 | ||
|
小小希ABC
|
Re:当希望与绝望同时发生时。。。(回复伤心的小雨2005) |
|
| 一般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 ||
|
时间:2006/2/28 13:15:06 | ||
|
tttttony
|
没有谎言! |
|
|
看《挪威的森林》已经快5遍了, 还有《金刚经》 | ||
|
时间:2006/2/28 11:50:16 | ||
|
感动的幸福
|
? |
|
|
感同身受 这个词真的能让另一个人体会到自己某一时刻的处境吗? | ||
|
时间:2006/2/27 20:57:21 | ||
|
感动的幸福
|
女人 |
|
| 怎么样的女人才算是一个真正的女人呢? | ||
|
时间:2006/2/27 20:55:28 | ||
|
感动的幸福
|
婚姻 |
|
|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婚姻是挽救幸福的方法吗??? | ||
|
时间:2006/2/27 20:53:53 | ||
|
感动的幸福
|
Re:新年怎么样!(回复savagely) |
|
|
多多少少一样都会出现的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连我反身的资本都没有了 只得惫水一战了. | ||
|
时间:2006/2/27 20:46:19 | ||
|
伤心的小雨2005
|
当希望与绝望同时发生时。。。 |
|
|
    我的生活就这样的度过了,对于我来说我并不过满意。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不过是一个凡人。一个需要爱和被爱的凡人。可是也许我这样的要求都是奢望,没有可以实现的一天!~!~!等到我什么都不能做的时候,我也许就可以好好的想想我的过去,我所有的回忆!~!~所有我的回忆!~!~其实有些东西是只能拿来回忆的,而有些东西,根本就没有回忆的必要。我想了好久,觉得我自己好可笑。真的。我是不是太过小孩子气了?我到底在害怕什么??有什么东西可以救救我的呢?/也许我,谁也无法救。只有等死得命......但我希望有个人能等我上岸~!~!等我靠近!~!~!~!~........再见啦,我心爱的人!~!~!再见吧,爱我的新人!~!~!~!~!    时间让所有的一切都过去吧!~!~!只要留下我自己就好了!~!~!~真的就已经足够了........... | ||
|
时间:2006/2/27 20:45:12 | ||
|
伤心的小雨2005
|
当希望与绝望同时发生时。。。 |
|
|
    我的生活就这样的度过了,对于我来说我并不过满意。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不过是一个凡人。一个需要爱和被爱的凡人。可是也许我这样的要求都是奢望,没有可以实现的一天!~!~!等到我什么都不能做的时候,我也许就可以好好的想想我的过去,我所有的回忆!~!~所有我的回忆!~!~其实有些东西是只能拿来回忆的,而有些东西,根本就没有回忆的必要。我想了好久,觉得我自己好可笑。真的。我是不是太过小孩子气了?我到底在害怕什么??有什么东西可以救救我的呢?/也许我,谁也无法救。只有等死得命......但我希望有个人能等我上岸~!~!等我靠近!~!~!~!~........再见啦,我心爱的人!~!~!再见吧,爱我的新人!~!~!~!~!    时间让所有的一切都过去吧!~!~!只要留下我自己就好了!~!~!~真的就已经足够了........... | ||
|
时间:2006/2/27 20:44:26 | ||
|
风中也无言
|
Re: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
|
| 是啊,所以我到现在还一事无成那叫好啊 | ||
|
时间:2006/2/27 19:31:07 | ||
|
袁彪
|
Re: ..希望我可以开始新生活.!(回复单翅的天使) |
|
| 生活,新的生活会更加美好的,,,,, | ||
|
时间:2006/2/27 18:37:31 | ||
|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