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 |
|
单翅的天使
|
     ..希望我可以开始新生活.! |
|
|
明天..就要离开这个生活勒十几年的城市勒.. 那么多快乐的..伤心的..回忆.. 那么多惆怅的思绪. 希望可以因为明天的离开而忘记. 也许以后会很少机会来追梦勒吧.!   想到这些..就好舍不得追梦..舍不得我的那些日记..舍不得一些朋友.. 这里有我美好的回忆阿. 这里有我新交的..优秀的朋友阿.! 呵.!感觉自己变得好多愁善感的.. 这种感觉好讨厌阿/   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快乐的生活// 希望追梦的朋友都永远幸福..快乐.! 也.不要忘勒我! 我会难过! | ||
|
时间:2006/2/27 16:58:17 | ||
|
Merlin
|
Re:快乐起来(回复成铭) |
|
| 谁能够做到这样? 你? | ||
|
时间:2006/2/27 14:56:35 | ||
|
艾源
|
Re:Re:梦想(回复黑衣妞) |
|
|
恩 呵  谢了 ``````  你也一样,每天过的开心 充实`` | ||
|
时间:2006/2/26 21:40:42 | ||
|
赵莉莉
|
Re:[无主题](回复冰冷雪花) |
|
| 自己的职业本来就是残酷的。。无情的。。。。。。没有选择。。对吧 | ||
|
时间:2006/2/26 21:11:38 | ||
|
赵莉莉
|
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风中也无言) |
|
| 那也蛮好的啊。。。。工作真不知道做哪个才好。 | ||
|
时间:2006/2/26 21:10:36 | ||
|
赵莉莉
|
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
|
| 当事情让你无耐的时候。     就不要去想了。。等自己平静的时候。。在想也行 | ||
|
时间:2006/2/26 21:09:58 | ||
|
赵莉莉
|
Re:[无主题](回复過儿) |
|
| 想要心里踏实。。得靠自己平常哦!  只要自己记在心里就行了。 | ||
|
时间:2006/2/26 21:09:02 | ||
|
過儿
|
[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
|
| 这几天觉得心里空空的,总是找不到里面的东西到哪了,好想找点东东加进去,这样感觉会踏实一些。 | ||
|
时间:2006/2/26 20:08:03 | ||
|
過儿
|
[无主题] |
|
| 来梦网这么久了,总以为自己过的很洒脱,想到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 ||
|
时间:2006/2/26 20:03:06 | ||
|
可仔
|
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赵莉莉) |
|
| 有些事很无耐的,往往又没办法! | ||
|
时间:2006/2/26 19:48:41 | ||
|
刘致形
|
想知道 |
|
| 这个网站现在到底有没有人刷新啊! | ||
|
时间:2006/2/26 17:39:01 | ||
|
风中也无言
|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
|
|
也算是在玩吧 我从来没当自己在工作。。。。 | ||
|
时间:2006/2/26 15:30:01 | ||
|
冰冷雪花
|
[无主题] |
|
| 职场好残酷!!!  嗳~~~真累!! | ||
|
时间:2006/2/26 14:35:34 | ||
|
爱心依然
|
[无主题] |
|
| 近来工作很忙,都没时间上来,都很久没上来啦! | ||
|
时间:2006/2/26 13:00:31 | ||
|
成铭
|
[无主题] |
|
|
相爱不如相知,与其执着痴恋,不如化为祝福.不要让你爱的人,被你的爱所磨蚀,反过来,以你的爱,让他得到力量,展翅高飞.假若有缘,就算分隔两地,心仍然会在一起. --真正爱一个人,必定以他的幸福当做自己的幸福. --若然有人能给他更大的幸福,你就把他送到那里去! | ||
|
时间:2006/2/26 11:25:05 | ||
|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