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单翅的天使
     ..希望我可以开始新生活.!

明天..就要离开这个生活勒十几年的城市勒..
那么多快乐的..伤心的..回忆..
那么多惆怅的思绪.
希望可以因为明天的离开而忘记.
也许以后会很少机会来追梦勒吧.!
 
想到这些..就好舍不得追梦..舍不得我的那些日记..舍不得一些朋友..
这里有我美好的回忆阿.
这里有我新交的..优秀的朋友阿.!
呵.!感觉自己变得好多愁善感的..
这种感觉好讨厌阿/
 
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快乐的生活//
希望追梦的朋友都永远幸福..快乐.!
也.不要忘勒我! 我会难过!

时间:2006/2/27 16:58:17

Merlin
Re:快乐起来(回复成铭)
谁能够做到这样?  你?

时间:2006/2/27 14:56:35

艾源
Re:Re:梦想(回复黑衣妞)
恩 呵  谢了
``````  你也一样,每天过的开心 充实``

时间:2006/2/26 21:40:42

赵莉莉
Re:[无主题](回复冰冷雪花)
自己的职业本来就是残酷的。。无情的。。。。。。没有选择。。对吧

时间:2006/2/26 21:11:38

赵莉莉
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风中也无言)
那也蛮好的啊。。。。工作真不知道做哪个才好。

时间:2006/2/26 21:10:36

赵莉莉
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当事情让你无耐的时候。     就不要去想了。。等自己平静的时候。。在想也行

时间:2006/2/26 21:09:58

赵莉莉
Re:[无主题](回复過儿)
想要心里踏实。。得靠自己平常哦!  只要自己记在心里就行了。

时间:2006/2/26 21:09:02

過儿
[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这几天觉得心里空空的,总是找不到里面的东西到哪了,好想找点东东加进去,这样感觉会踏实一些。

时间:2006/2/26 20:08:03

過儿
[无主题]
来梦网这么久了,总以为自己过的很洒脱,想到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时间:2006/2/26 20:03:06

可仔
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赵莉莉)
有些事很无耐的,往往又没办法!

时间:2006/2/26 19:48:41

刘致形
想知道
这个网站现在到底有没有人刷新啊!

时间:2006/2/26 17:39:01

风中也无言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也算是在玩吧
我从来没当自己在工作。。。。

时间:2006/2/26 15:30:01

冰冷雪花
[无主题]
职场好残酷!!!  嗳~~~真累!!

时间:2006/2/26 14:35:34

爱心依然
[无主题]
近来工作很忙,都没时间上来,都很久没上来啦!

时间:2006/2/26 13:00:31

成铭
[无主题]
相爱不如相知,与其执着痴恋,不如化为祝福.不要让你爱的人,被你的爱所磨蚀,反过来,以你的爱,让他得到力量,展翅高飞.假若有缘,就算分隔两地,心仍然会在一起.
--真正爱一个人,必定以他的幸福当做自己的幸福.
--若然有人能给他更大的幸福,你就把他送到那里去!

时间:2006/2/26 11:25:05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