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成铭
快乐起来
相爱不如相知,与其执着痴恋,不如化为祝福.不要让你爱的人,被你的爱所磨蚀,反过来,以你的爱,让他得到力量,展翅高飞.假若有缘,就算分隔两地,心仍然会在一起.
--真正爱一个人,必定以他的幸福当做自己的幸福.
--若然有人能给他更大的幸福,你就把他送到那里去!

时间:2006/2/26 11:17:42

被遗忘的鱼
[无主题]
距离  就像鱼和飞鸟  一个在天上  一个在深海

时间:2006/2/26 5:07:23

单翅的天使
....明天我要远走勒.!

     明天就要远走勒吧.!
     不知道等待我的..是什么.!
     期待..却又害怕...
     无奈阿.!<<>

时间:2006/2/26 2:56:35

赵莉莉
Re:``(回复ゞ淚氺啲滋味)
那当然啦!~    事情就是这样的了。。没有办法的。。

时间:2006/2/25 23:58:15

赵莉莉
Re:Re:Re:Re:[无主题](回复风中也无言)
没有啊。。            现在在玩·! 你呢

时间:2006/2/25 23:56:11

赵莉莉
Re:Re:Re:Re:Re:Re:Re:Re:嗯.(回复维他命)
呵呵 那是那是。。。。。。。怎样去把烦恼减去呢??

时间:2006/2/25 23:55:21

赵莉莉
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呵  这个嘛! 难说的..

时间:2006/2/25 23:54:48

可仔
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赵莉莉)
也许是我这人习惯啦!
不喜欢把自己的事表达出来,什么都放在心里!所以有点郁闷呀!

时间:2006/2/25 22:47:09

潇湘良子
[无主题]
这今天我们这开了一个溜冰场。我们的同事天天都去。我那当然也是一样的了 。

时间:2006/2/25 22:19:43

爱如风过
你好.
我的日记为什么不能发表在主页上,为什么?从那里可以发表?

时间:2006/2/25 22:09:01

天使的颖子
Re:Re:Re:Re:爱的期限(回复维他命)
我想也可能吧,也许一辈子也遇不到自己最爱的那个,只是自己不知道

时间:2006/2/25 21:18:04

婷留黄昏
Re:Re:爱过与错过!(回复乐果儿)
我感觉我有恋爱恐惧症,绝的每个男生都是没有安全感的,所以导致我恋爱没有长的,直到现在我连找都不找了,也许我没爱过,也没错过,也许真正的是没遇到真正的缘分把。

时间:2006/2/25 21:00:48

贾琼
[无主题]
哎!为什么爱情总是那么的折磨人呢???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啊!

时间:2006/2/25 20:53:09

寻找
你好(回复寻找)
梦,留言

时间:2006/2/25 19:00:45

寻找
88
ssew

时间:2006/2/25 19:00:10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