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赵莉莉
Re:花一样的雨季~`~~~~~~*****(回复伤心的小雨2005)
羡慕

时间:2006/2/24 15:14:53

伤心的小雨2005
过眼云烟如梦~~~~~~****
我走了
   什么也别想
   好好的睡觉吧
   其实好想在你身边,看你入眠的样子,但我知道这样的机会不是很多,我希望自己是你可以依靠的肩膀,希望你能在我的怀里安然入睡,不会有太多的压力。也希望你的生活能够多姿多彩,不要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面,走出来,也许有些东西就那么的重要,也就不会伤害的你了。记得我的话呀,一定要记得!~~!~不过我倒是希望你不要记得太深,那样你会很痛苦,.........

时间:2006/2/24 6:30:18

伤心的小雨2005
过眼云烟如梦~~~~~~****
我走了
   什么也别想
   好好的睡觉吧
   其实好想在你身边,看你入眠的样子,但我知道这样的机会不是很多,我希望自己是你可以依靠的肩膀,希望你能在我的怀里安然入睡,不会有太多的压力。也希望你的生活能够多姿多彩,不要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面,走出来,也许有些东西就那么的重要,也就不会伤害的你了。记得我的话呀,一定要记得!~~!~不过我倒是希望你不要记得太深,那样你会很痛苦,.........

时间:2006/2/24 6:30:06

伤心的小雨2005
花一样的雨季~`~~~~~~*****
  在这样一个世界里面,我是自己的公主,因为有了朋友的爱护,我变得很开心,但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伤悲。因为有人已经习惯了把上悲当作快乐!!~!~在每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我独自一个人在林间行走,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感觉到快乐!!!只有安静!~无边的安静和沉默........

时间:2006/2/24 6:28:52

灰色空间
Re:Re:Re:[无主题](回复贾琼)
希望我们都可以顺利过关.有一个好的未来.加油呀

时间:2006/2/24 1:00:49

流泪的紫蔷薇
[无主题]
孤独是一个人的事情。只是有时会觉得特别的辛苦。
一些莫名的东西就会渐渐地消失。

时间:2006/2/23 23:07:08

千雨梦
毕业的痛苦
我们现在要毕业了,我们现在所面临的找工作,是我们现在最痛苦的时刻了,我们班的同学有一半的人没有找到工作了,现在在网上苦苦的找呀!
但是,我们这样的找是很难在找到的呀!我现在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呀?难过呀?

时间:2006/2/23 20:41:35

赵莉莉
Re:****(回复毛毛虫—蓝)
明白。。但有点模糊的感觉

时间:2006/2/23 20:38:12

赵莉莉
Re:~~(回复凡子)
第一次都是这样。。正常哦。。。。等慢慢熟悉了就行了。

时间:2006/2/23 20:37:07

赵莉莉
Re:[无主题](回复贾琼)
呵         。。赞成

时间:2006/2/23 20:36:34

赵莉莉
Re:Re:Re:Re:Re:Re:Re:欢迎各位(回复严微)
不必客气!~~        现在你们那天气怎么样呢?

时间:2006/2/23 20:35:55

贾琼
[无主题]
如果爱你是个错误,我宁愿不是对的

时间:2006/2/23 19:51:15

贾琼
Re:Re:[无主题](回复灰色空间)
谢谢啊 ,真的是很难啊 很想坐下学习可心里进不去坐也是浪费时间还不如让自己脑子放松一些  也祝你成功

时间:2006/2/23 19:49:59

凡子
~~
  第1次发贴呵呵~~
写了这么多日记可从不公开,唉,是拿不出的烂句子,是不是有点自闭~

时间:2006/2/23 19:17:57

灰色空间
Re:[无主题](回复贾琼)
我猜你应该是学英语专业的吧.我也是.是呀.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我这次也要考.其实我心里也没底.很怕自己考不过去.希望你能通过.祝福你.

时间:2006/2/23 19:10:31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