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灰色空间
期待
我又再一次受到了打击.最近这种打击真的频频出现.从颠峰跌到谷地,从沸点急速变成冰点,天哪,我是怎么了.心好痛苦.我这个走钢丝的人又一次掉了下来.我的表演是否还能继续.我好期待.

时间:2006/2/23 18:56:47

贾琼
[无主题]
快考专四了可心里是一点底都没有一定是过不去了,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可过不去就意味着没有了未来

时间:2006/2/23 18:20:50

天下小卫
...
每天看身边的人匆忙的做着自己的事情,看见一些事情从身边就那么经历过了.好象每个人的生命的轨迹一点一点的伸展,里面有劫数,意外,甚至是死亡.

时间:2006/2/23 12:32:04

毛毛虫—蓝
****
其实一直很做个快乐的笨笨,一个很笨的笨笨笨,你会明白吗?…

时间:2006/2/23 11:12:11

毛毛虫—蓝
?/
你是笨蛋吗H?如果现在有可能,我会说我很想你…

时间:2006/2/23 11:09:18

严微
Re:Re:Re:Re:Re:Re:欢迎各位(回复赵莉莉)
谢谢咯 ~~~~~~~~~~~

时间:2006/2/22 23:17:21

小屁屁
哎...
时不时的来到这里,感觉很好.可是,我没有耳麦听到音乐,这一点感觉又挺不好的.

时间:2006/2/22 20:59:22

小屁屁
无奈!
不知道怎么说呀,这几天过的很不好.心情更加的郁闷中....不知道怎么尽快的调整好心态,重新面对新的一天.因为现在是晚上九点,明天不知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呢???希望是好心情!!!

时间:2006/2/22 20:58:14

赵莉莉
Re:[无主题](回复米沫沫)
一个月的时间不长哦!!~    但对于某些人来说是一个漫长的生活。。对吧

时间:2006/2/22 20:16:39

赵莉莉
Re:Re:[无主题](回复风中也无言)
嗯。那也是的

时间:2006/2/22 20:13:47

赵莉莉
Re:Re:Re:Re:Re:欢迎各位(回复严微)
呵       好啊。。。

时间:2006/2/22 20:11:07

赵莉莉
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小小希ABC)
呵呵!~        什么都不要去想它。。。让它安静的过去。。。那样可能会好些

时间:2006/2/22 20:07:22

贾琼
Re:走得从容(回复杨洋得意)
你的名字和我的一个朋友是一样的.既然已经过去就让他过去.能和她成为朋友你已经是很勇敢了

时间:2006/2/22 18:14:08

贾琼
[无主题]
真的是好久没有来过了 虽然心里还是有许多的难过与伤心,还是没有办法让自己过与放松

时间:2006/2/22 18:12:32

米沫沫
[无主题]
     冰藏了快一个月了,现在终于浮出水面了哈,大家都还好吧?

时间:2006/2/22 16:02:03

        分页: <<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