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xiak
Re:Re:Re:Re:Re:Re:Re:爱的期限(回复天使的颖子)
那要好好调养、滋补和运动了,祝身体越来越健康与强壮!

时间:2006/2/18 19:14:42

天使的颖子
Re:Re:Re:Re:Re:Re:爱的期限(回复xiak)
哈哈,只是身体素质太差

时间:2006/2/18 15:35:35

橙色水晶桔
怎么搞好人际关系?
怎么才能搞好人际关系呢?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搞好人际关系,差不多就行了嘛。这个世界上有几个人会在你有困难的时候真正愿意帮助你。人是自私的,我决得这个世界除了至亲,很少有人愿意帮忙。有时至亲都不会理你。这个世界在一定情况下还是可悲的。

时间:2006/2/18 14:49:00

橙色水晶桔
[无主题]
我跟他认识快半年了,但我刚知道他刚开始时只是玩玩的心态,更做好了甩我的准备。虽然现在他是真的爱上我了,但我觉得我们的爱情有瑕疵,一想到这些我就觉得心痛。

时间:2006/2/18 14:10:38

小小希ABC
Re:[无主题](回复奇妙梦幻)
没个人都戴着面具.
恐怖?要知道,现在是你要去适应这个世界,不是世界来适应你~
恐怖又能怎么样?
给自己准备一张面具吧~
去适应~
可是你的面具要对的起自己良心~也是要保护自己~

时间:2006/2/18 11:16:28

严微
欢迎各位
欢迎各位朋友们去看看我的个人主页..........shangshandaye.anyp.cn
望大家给我提提意见啊,有不足之处还望朋友们提出.................谢谢大家咯
期待大家的光顾鄙人的寒舍.......

时间:2006/2/18 9:26:58

奇妙梦幻
[无主题]
在这个世界上人人都带着各试各样的面具,看不出,也猜不透家的心。我感觉好恐怖,为什么要有人是那么的虚伪、自私、可怕。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认为?但是忘我真的有这样感觉的不是吗?有几个人是不自私、又有几个人不虚伪的呢?好可怕呀这个世界。

时间:2006/2/18 1:25:54

小小希ABC
Re:Re:[无主题](回复小小希ABC)
一切顺其自然也许就是最好的等待方式

时间:2006/2/17 22:18:55

小小希ABC
Re:[无主题](回复为一)
等待煎熬你可一选择不等啊~

时间:2006/2/17 22:17:55

小小希ABC
Re:[无主题](回复天力俊)
是是~
 
  小小的满足有小小的快乐
别个说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
大概是缺点也是个很好的优点啊~
不是么?
呵呵~

时间:2006/2/17 22:16:55

小小希ABC
Re:[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都郁闷去了~

时间:2006/2/17 22:15:12

天力俊
[无主题]
  小小的满足有小小的快乐,何必每件事都惊天动地

时间:2006/2/17 21:57:45

xiak
Re:Re:Re:Re:Re:爱的期限(回复天使的颖子)
天使是不是飞累了,还是太关爱人间了?呵呵!

时间:2006/2/17 21:47:22

赵莉莉
[无主题]
怎么这几天没有什么人来哦。。都干什么去了呢

时间:2006/2/17 21:40:29

赵莉莉
Re:[无主题](回复为一)
等待是最难熬的。。也是最难过的日记。。正常

时间:2006/2/17 21:37:09

        分页: <<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