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 |
|
赵莉莉
|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
|
| 一个人蛮好的啊。。。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如果不知道和哪个说自己心里话就去写日记。。全都写出来。。一样的都行 | ||
|
时间:2006/2/17 21:31:15 | ||
|
为一
|
[无主题] |
|
| 等待的日子里,原来是这么的煎熬难过! | ||
|
时间:2006/2/17 20:55:43 | ||
|
诡诡
|
我想我会好好的 |
|
|
     猪,你知道,我是个容易寂寞的人吗?        会不会,一直都在我身边呢?        会不会,一直陪着我过完这个高三呢?      在我半夜睡不着,你还会不会背我回家呢?      在我心情不好时,你还会不会在我身边听我说话吗?        你还会不会在我寂寞的时候,陪我走走直到深夜吗?        你还会不会在我孤独的时候,听我说乱其八 你会不会在哪一天突然的就离开了呢?        丢下我轰轰烈烈的走向繁华似锦的生活吗?   我想我会好好的,因为,你会在我身边的,对吗? | ||
|
时间:2006/2/17 20:22:26 | ||
|
可仔
|
Re:[无主题](回复梦林芹海的爱情) |
|
|
所谓的生活,也就是生下来就活着的意思呀! 还可以说是只是为了活而生着! 生活本来就是无耐的! 只是你往那方向才是重要的 | ||
|
时间:2006/2/17 19:11:20 | ||
|
可仔
|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赵莉莉) |
|
|
哎,一个人的时候挺烦的! 都没有人聊聊心事! 往往只有压抑着自己! 真的想换个地方看呀! | ||
|
时间:2006/2/17 19:04:36 | ||
|
潇湘良子
|
快要失去的爱情 |
|
| 和他认识也快5个月。我们是一个工厂的。我们从认识到现在一直都是很好的。昨天我要去医院的时候。我问过他很多的事情。关于他女朋友的事情。等等。其实在我和他交往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有一个谈了2年的朋友 是他们那里的。也许是我想的太简单了吧。今年他从家里出来。他家里要他们结婚。他竟然答应了。当初的时候他说过和他朋友在一起时间不长。他现在还说他不很想他女朋友。我都知道该不该相信他的话了啊。他说过他对我也是真心的。可是他还是选择了她。我说过等我身体好了我就会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我真的很爱他。我不知道在我离开他的日子又会怎么样那 | ||
|
时间:2006/2/17 17:39:31 | ||
|
天使的颖子
|
Re:Re:Re:Re:爱的期限(回复xiak) |
|
| 哈哈,最近还好吗?我老是生病 | ||
|
时间:2006/2/17 17:29:14 | ||
|
lx
|
Re:????(回复单翅的天使) |
|
| 那要怎样才能改变他,让他变成我的唯一呢??? | ||
|
时间:2006/2/17 14:57:39 | ||
|
风中也无言
|
水贴 |
|
| 转转(某某到此一游,风高夜深凶咒起,杀人放火正子时,故留此证示清明) | ||
|
时间:2006/2/17 13:20:52 | ||
|
savagely
|
Re:Re:Re::同感!(回复在开水里游泳) |
|
| 这样做,对自己会公平吗?爱情没有结束的结点!都是省略号,找不到真实的.如要实实在在的话,可能那才是真正的命运? | ||
|
时间:2006/2/17 10:54:11 | ||
|
xiak
|
Re:Re:Re:爱的期限(回复天使的颖子) |
|
| 真是性情中人呢,难得。 | ||
|
时间:2006/2/16 22:03:21 | ||
|
赵莉莉
|
Re:[无主题](回复梦林芹海的爱情) |
|
| 生活就是无居无束的。。。其他没有什么。就是很烦恼。。好;累。。。 | ||
|
时间:2006/2/16 19:37:03 | ||
|
赵莉莉
|
Re:回复现樱(回复潇湘良子) |
|
| 过去的事情也有可能是对的。。。但你没有选择。可能自己心里会觉得错。。。对吧。 | ||
|
时间:2006/2/16 19:36:04 | ||
|
赵莉莉
|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
|
| 嗯。。。那是那是 | ||
|
时间:2006/2/16 19:34:15 | ||
|
赵莉莉
|
Re:Re:Re:??(回复毛毛虫—蓝) |
|
| 是的啊。。。。现在的人都很难说清楚的。。对吧 | ||
|
时间:2006/2/16 19:33:46 | ||
|
分页: <<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