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赵莉莉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一个人蛮好的啊。。。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如果不知道和哪个说自己心里话就去写日记。。全都写出来。。一样的都行

时间:2006/2/17 21:31:15

为一
[无主题]
等待的日子里,原来是这么的煎熬难过!

时间:2006/2/17 20:55:43

诡诡
我想我会好好的

     猪,你知道,我是个容易寂寞的人吗?
       会不会,一直都在我身边呢?
       会不会,一直陪着我过完这个高三呢?
     在我半夜睡不着,你还会不会背我回家呢?
     在我心情不好时,你还会不会在我身边听我说话吗?
       你还会不会在我寂寞的时候,陪我走走直到深夜吗?
       你还会不会在我孤独的时候,听我说乱其八
你会不会在哪一天突然的就离开了呢?
       丢下我轰轰烈烈的走向繁华似锦的生活吗?
 
我想我会好好的,因为,你会在我身边的,对吗?

时间:2006/2/17 20:22:26

可仔
Re:[无主题](回复梦林芹海的爱情)
所谓的生活,也就是生下来就活着的意思呀!
还可以说是只是为了活而生着!
生活本来就是无耐的!
只是你往那方向才是重要的

时间:2006/2/17 19:11:20

可仔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赵莉莉)
哎,一个人的时候挺烦的!
都没有人聊聊心事!
往往只有压抑着自己!
真的想换个地方看呀!

时间:2006/2/17 19:04:36

潇湘良子
快要失去的爱情
和他认识也快5个月。我们是一个工厂的。我们从认识到现在一直都是很好的。昨天我要去医院的时候。我问过他很多的事情。关于他女朋友的事情。等等。其实在我和他交往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有一个谈了2年的朋友 是他们那里的。也许是我想的太简单了吧。今年他从家里出来。他家里要他们结婚。他竟然答应了。当初的时候他说过和他朋友在一起时间不长。他现在还说他不很想他女朋友。我都知道该不该相信他的话了啊。他说过他对我也是真心的。可是他还是选择了她。我说过等我身体好了我就会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我真的很爱他。我不知道在我离开他的日子又会怎么样那

时间:2006/2/17 17:39:31

天使的颖子
Re:Re:Re:Re:爱的期限(回复xiak)
哈哈,最近还好吗?我老是生病

时间:2006/2/17 17:29:14

lx
Re:????(回复单翅的天使)
那要怎样才能改变他,让他变成我的唯一呢???

时间:2006/2/17 14:57:39

风中也无言
水贴
转转(某某到此一游,风高夜深凶咒起,杀人放火正子时,故留此证示清明)

时间:2006/2/17 13:20:52

savagely
Re:Re:Re::同感!(回复在开水里游泳)
这样做,对自己会公平吗?爱情没有结束的结点!都是省略号,找不到真实的.如要实实在在的话,可能那才是真正的命运?

时间:2006/2/17 10:54:11

xiak
Re:Re:Re:爱的期限(回复天使的颖子)
真是性情中人呢,难得。

时间:2006/2/16 22:03:21

赵莉莉
Re:[无主题](回复梦林芹海的爱情)
生活就是无居无束的。。。其他没有什么。就是很烦恼。。好;累。。。

时间:2006/2/16 19:37:03

赵莉莉
Re:回复现樱(回复潇湘良子)
过去的事情也有可能是对的。。。但你没有选择。可能自己心里会觉得错。。。对吧。

时间:2006/2/16 19:36:04

赵莉莉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嗯。。。那是那是

时间:2006/2/16 19:34:15

赵莉莉
Re:Re:Re:??(回复毛毛虫—蓝)
是的啊。。。。现在的人都很难说清楚的。。对吧

时间:2006/2/16 19:33:46

        分页: <<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