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 |
|
风中也无言
|
把话筒指向世界:几人真正是情人 |
|
| 表面上的虚伪吧 | ||
|
时间:2006/2/15 9:37:47 | ||
|
呆呆狗
|
情人节快乐 |
|
| 没有对你说声情人节快乐,只好在这里说声情人节快乐。希望她能快乐 | ||
|
时间:2006/2/14 22:36:22 | ||
|
潇湘良子
|
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 |
|
| 今天是情人节,在此祝福大家节日快乐。我在上面看到了单身的流言。在此也可以祝福大家在明年的今天节日快乐吗?我有朋友也没过情人节啊 。不也一样的过啊。愿天下的有请人终成眷属。 | ||
|
时间:2006/2/14 22:16:22 | ||
|
可仔
|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赵莉莉) |
|
|
呵呵! 那是.快乐是根本嘛! | ||
|
时间:2006/2/14 20:29:23 | ||
|
蓝雪飘逸
|
[无主题] |
|
| 情人节,我做事挺不道德的,很难过. | ||
|
时间:2006/2/14 18:16:59 | ||
|
赵莉莉
|
[无主题] |
|
|
大家好!   今天是情人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
|
时间:2006/2/14 14:29:23 | ||
|
赵莉莉
|
Re:??(回复毛毛虫—蓝) |
|
| 什么习惯?可以说来听听吗? | ||
|
时间:2006/2/14 14:28:43 | ||
|
毛毛虫—蓝
|
?? |
|
| 还是习惯一个人… | ||
|
时间:2006/2/14 13:56:28 | ||
|
∈縝僾倫‰
|
杨冬,爱の会疯 |
|
|    情人节快乐!杨冬!!我难过又怎样!!哼哼!我真的好想你。。。。 | ||
|
时间:2006/2/14 13:02:30 | ||
|
砚樱
|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
|
| 身在异乡的我这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远隔万里我眺望故乡,异国的情人节没有鲜花没有快乐,走在东京的街头,我怀念长春的淳朴,思念亲人,好想回家好想看看下雪的城市,希望每一位有爱情的人今天快乐,珍惜爱情. | ||
|
时间:2006/2/14 10:33:00 | ||
|
xiak
|
节日快乐! |
|
| 祝天下有情人快乐、幸福! | ||
|
时间:2006/2/14 9:35:50 | ||
|
冰冷雪花
|
[无主题] |
|
|
外面好大的雾,春天近了,今天是情人节,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呀!! 我又要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了!!! | ||
|
时间:2006/2/14 8:36:11 | ||
|
尘衣
|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
|
|    又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伤感~~放纵的昨夜..想念一切曾经我爱的,爱我的人.. | ||
|
时间:2006/2/14 7:37:48 | ||
|
Melody
|
[无主题] |
|
| happy Valentine's day | ||
|
时间:2006/2/14 3:58:51 | ||
|
林之雨
|
情人节快乐.! |
|
| 不能和情人在一起情人节情人节到了,情人节快乐.! | ||
|
时间:2006/2/14 3:12:29 | ||
|
分页: <<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