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蒹葭鱼
Re:Re:Re:Re:Re:寻找(回复坐在月亮上的孩子)
呵呵 是啊    我 是湖南  长沙的   在这里读大一
最近很少来这里了看到留言很开心  谢谢你

时间:2006/2/3 22:39:01

挥菜刀的男孩
不爱我老婆我会写这么多吗?
当然爱她咯!只是感觉她比较小,我21 她18。 不着急,慢慢来!
她今天给我打了好多电话噢~好开心! 我们这还下雪了!~
嘻嘻! 好漂亮!

时间:2006/2/3 21:31:24

赵莉莉
Re:一往情深的告白---爱你在心口难开(回复愛祢鈈裎帿僡)
呵  只是喜欢的就行了。。。。。。。

时间:2006/2/3 19:27:25

赵莉莉
Re:空虚中!想老婆……(回复挥菜刀的男孩)
你很爱你的老婆吗???      呵  。。。未来是有的。。。但要靠的是双方哦! 

时间:2006/2/3 19:25:15

赵莉莉
Re:Re:嗯.(回复维他命)
vfb 那也是的。。高考对于每个学生来说。。是很重要的。。没有不重视自己的学业和事业的。。对吧。

时间:2006/2/3 19:21:00

赵莉莉
Re:Re: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呵  这是很正常的。。没有事了。。时间长点。。。。可能会想开点哦!~

时间:2006/2/3 19:19:33

可仔
Re: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赵莉莉)
我想大概是我想的太多了吧!
所以好难决定.

时间:2006/2/3 18:33:13

挥菜刀的男孩
祝贺大家!
马上开学了 不能总在这里留下话了
   虽然我们都不认识
       祝福大家!!!

时间:2006/2/3 16:46:49

挥菜刀的男孩
空虚中!想老婆……
老婆不在身边
心情好郁闷
但我们相信我们的未来!

时间:2006/2/3 16:44:01

幻※舞
Re:Re::)(回复zhao1231)
呵呵 谢谢啦~~
 
真希望快点上学啊 

时间:2006/2/3 16:26:19

维他命
Re:求助!!!!!!(回复⺌﹍乖乖豬)
如果要剪的话,不要剪的太短了
鬓角要长一点
和她的发型一样也可以
不过很难保持呀
还要每天都吹,每天都要做头发的
很麻烦不是么?

时间:2006/2/3 15:17:00

维他命
Re:大家新年快乐吗?(回复小荣的心锁了)
怎么了呢?

时间:2006/2/3 15:14:47

维他命
Re:嗯.(回复赵莉莉)
嘿嘿,因为2006年我要高考呀!
当然会很重要了,不是么?

时间:2006/2/3 15:13:19

维他命
Re::)(回复幻※舞)
当然会继续支持它喽!
也祝你新年快乐呀!

时间:2006/2/3 15:11:19

天使坠落凡尘
Re:Re:Re:Re:春节快乐。(回复zhao1231)
新添了很多照片。。
 
希望大家都来看看,留下自己的见解。。。
http://blog.sina.com.cn/u/1202122841

时间:2006/2/3 1:14:19

        分页: <<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