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 |
|
蒹葭鱼
|
Re:Re:Re:Re:Re:寻找(回复坐在月亮上的孩子) |
|
|
呵呵 是啊    我 是湖南  长沙的   在这里读大一 最近很少来这里了看到留言很开心  谢谢你 | ||
|
时间:2006/2/3 22:39:01 | ||
|
挥菜刀的男孩
|
不爱我老婆我会写这么多吗? |
|
|
当然爱她咯!只是感觉她比较小,我21 她18。 不着急,慢慢来! 她今天给我打了好多电话噢~好开心! 我们这还下雪了!~ 嘻嘻! 好漂亮! | ||
|
时间:2006/2/3 21:31:24 | ||
|
赵莉莉
|
Re:一往情深的告白---爱你在心口难开(回复愛祢鈈裎帿僡) |
|
| 呵 只是喜欢的就行了。。。。。。。 | ||
|
时间:2006/2/3 19:27:25 | ||
|
赵莉莉
|
Re:空虚中!想老婆……(回复挥菜刀的男孩) |
|
| 你很爱你的老婆吗???      呵  。。。未来是有的。。。但要靠的是双方哦! | ||
|
时间:2006/2/3 19:25:15 | ||
|
赵莉莉
|
Re:Re:嗯.(回复维他命) |
|
| vfb 那也是的。。高考对于每个学生来说。。是很重要的。。没有不重视自己的学业和事业的。。对吧。 | ||
|
时间:2006/2/3 19:21:00 | ||
|
赵莉莉
|
Re:Re: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
|
| 呵  这是很正常的。。没有事了。。时间长点。。。。可能会想开点哦!~ | ||
|
时间:2006/2/3 19:19:33 | ||
|
可仔
|
Re: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赵莉莉) |
|
|
我想大概是我想的太多了吧! 所以好难决定. | ||
|
时间:2006/2/3 18:33:13 | ||
|
挥菜刀的男孩
|
祝贺大家! |
|
|
马上开学了 不能总在这里留下话了    虽然我们都不认识        祝福大家!!! | ||
|
时间:2006/2/3 16:46:49 | ||
|
挥菜刀的男孩
|
空虚中!想老婆…… |
|
|
老婆不在身边 心情好郁闷 但我们相信我们的未来! | ||
|
时间:2006/2/3 16:44:01 | ||
|
幻※舞
|
Re:Re::)(回复zhao1231) |
|
|
呵呵 谢谢啦~~   真希望快点上学啊 | ||
|
时间:2006/2/3 16:26:19 | ||
|
维他命
|
Re:求助!!!!!!(回复⺌﹍乖乖豬) |
|
|
如果要剪的话,不要剪的太短了 鬓角要长一点 和她的发型一样也可以 不过很难保持呀 还要每天都吹,每天都要做头发的 很麻烦不是么? | ||
|
时间:2006/2/3 15:17:00 | ||
|
维他命
|
Re:大家新年快乐吗?(回复小荣的心锁了) |
|
| 怎么了呢? | ||
|
时间:2006/2/3 15:14:47 | ||
|
维他命
|
Re:嗯.(回复赵莉莉) |
|
|
嘿嘿,因为2006年我要高考呀! 当然会很重要了,不是么? | ||
|
时间:2006/2/3 15:13:19 | ||
|
维他命
|
Re::)(回复幻※舞) |
|
|
当然会继续支持它喽! 也祝你新年快乐呀! | ||
|
时间:2006/2/3 15:11:19 | ||
|
天使坠落凡尘
|
Re:Re:Re:Re:春节快乐。(回复zhao1231) |
|
|
新添了很多照片。。   希望大家都来看看,留下自己的见解。。。 http://blog.sina.com.cn/u/1202122841 | ||
|
时间:2006/2/3 1:14:19 | ||
|
分页: <<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