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 |
|
闻人解语
|
新年快乐!!! |
|
|
新年的祝福  ╭⌒╮~ ¤ ~╭⌒╮                  ╭¤╯               ╰¤╮                  ╭¤╯                        ╰¤╮   ╭¤╯       新的一年又快到了     ╰¤╮       ╭¤╯    请接受我给家人的深深祝福    ╰¤╮           ╭¤╯           真诚的恭祝           ╰¤╮    ¤         您及您的家人.朋友          ¤ ╰¤╮           新年快乐!!         ╭¤╯              ╰¤╮                              ╭¤╯            ╰¤╮     愿您2006年好梦成真   ╭¤╯                ╰¤╮        平安顺利      ╭¤╯               ★ ☆☆★⺷ō⺷★☆☆★                  〓★〓〓★★★〓〓★〓 | ||
|
时间:2006/2/3 0:35:09 | ||
|
天力俊
|
忘爱 |
|
| 生活是这样吗?失败是不是意味成功,可失败的多了却忘了成功的滋味.恋爱是白开水,是吗?? | ||
|
时间:2006/2/2 22:07:43 | ||
|
愛祢鈈裎帿僡
|
一往情深的告白---爱你在心口难开 |
|
|
洋:好久不见`不知你过的怎么样,时间如水`生命如歌`自从初中毕业到现在我们一次面都没见国`不知道你是不是不变的比以前更漂亮了呢`你一定会想为什么那么多人我偏偏喜欢上了你`自从上学的第一天`你和我同桌的那一刻起`在我这颗朦胧幼稚的心里`就已经下定决心`这辈子`你就是我的唯一`如果人生真的有来世`世上若真的有轮回`下辈子`下下辈子`生生世世`你永远是我的唯一`人们都说杨过痴情`我想只要你说愿意的那天起`我绝对不会让你受一点的委屈`还记得刚上学的时候刚见世面的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就是莫明的喜欢你`你的一颦一笑`都在我的脑海里回放`永远留在我的心里`这辈子`和你在一起的初中生活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时光`但这都是我的一相情愿`始终不敢向你表白`也许有人会说我胆小`不试一试怎么知道不行`但我真的不想把这层纸捅破`你像个天仙`你太美了`我那么平凡`我开不了口`现在最起码`我可以抱着这个梦想`天天想你`真的不知道如果连这唯一的梦想也破灭的话`我是否还有勇气继续活下去`这辈子`天注定`除了你`我不会再去喜欢任何人了`现在我们都长大了`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我不管你是否有了理想中的伴侣`我只想对你说`我会爱你直到永远`即使你选择了别人`我也会衷心的祝福你能够幸福快乐`只要你开心`我也就别无他求了`我这不算宽阔的胸膛`对你永远充满温暖`欢迎你的回来`如果他欺负你`记得告诉我`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你`为了你`刀山`油锅`粉身碎骨`也不会有半点怨言`现在`分开了这么久`每天除了呼吸就是想你`有是想你想的太投入`甚至忘记了呼吸`你可知道`暗恋一个人是多么痛苦的滋味`在初中毕业的时候`我不敢对你说`怕会失去你`直到你上了高中`我上了中专`想你的时候就更多了``有时候也会借酒浇愁`但醒了之后就会更加痛苦`也曾经有过想去高中找你像你表白的冲动`但又怕耽误你的学习所以`一拖再拖`直到现在`我茶不思`饭不想`只想何时你能回到我的身边`轻轻的对我说`其实我错了`你爱我`我想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的话我愿意以我的生命来换`哪怕让我立即死掉`也无所谓`现在我终于要向你表白了`我怕以后没有机会说了`如果你成为了别人的伴侣`没有选择我`我宁愿一个人孤单一辈子`一直等到你回心转意`我会永远爱你``` 最后`我要大声的告诉世界`我爱你`如果你答应我的那一天`我一定会疯掉因为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喜欢我的`让他们也来分享一下我的幸福``` 引用:曾经有一个小姑娘做在我的身边`我没有珍惜`直到现在失去了才后悔莫及`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对那个小姑娘说三个字`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永永远远`生生世世``                                              小旭--挥泪-留 | ||
|
时间:2006/2/2 21:04:55 | ||
|
zhao1231
|
Re:求助!!!!!!(回复⺌﹍乖乖豬) |
|
|
你在你个人资料里传一张你的照片吧! 这样大家可以帮你想办法 | ||
|
时间:2006/2/2 20:18:25 | ||
|
zhao1231
|
Re:Re:Re:春节快乐。(回复天使坠落凡尘) |
|
|
好东西当然要大家分享 ! 因为是真的喜欢!所以才这样! | ||
|
时间:2006/2/2 20:11:54 | ||
|
zhao1231
|
Re::)(回复幻※舞) |
|
|
呵不错! 猫可是高贵的动物! 我也喜欢 ! 祝你在这里开心 | ||
|
时间:2006/2/2 20:10:38 | ||
|
赵莉莉
|
Re: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
|
| 这有什么烦的呢?? 想清楚在做就行了。 | ||
|
时间:2006/2/2 19:52:18 | ||
|
残冰飞雪
|
Re:冰冷雪花 |
|
|     大家是同样的感觉 | ||
|
时间:2006/2/2 16:34:42 | ||
|
冰冷雪花
|
[无主题] |
|
| 噼里啪啦  鞭炮声声辞旧岁  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   心想  如果世界上会有一种让人永远长不大的药该多好   那样  我就永远不怕过年了!! | ||
|
时间:2006/2/2 16:25:18 | ||
|
残冰飞雪
|
关于交往 |
|
| 这个年过的没了感觉,原来人与人之间就是面具与面具的交流! | ||
|
时间:2006/2/2 16:02:54 | ||
|
可仔
|
Re: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赵莉莉) |
|
|
其实,那只是一个原因,因为我现在在考虑要不要离开深圳!   现在好烦! | ||
|
时间:2006/2/2 15:09:08 | ||
|
忧狂
|
[无主题] |
|
| 活在世上太累了 | ||
|
时间:2006/2/2 13:39:57 | ||
|
阿德爱鱼鱼
|
我讨厌物是人非这个词…… |
|
| 我讨厌物是人非这个词……好冷的感觉…… | ||
|
时间:2006/2/2 1:02:15 | ||
|
天使坠落凡尘
|
Re:Re:春节快乐。(回复zhao1231) |
|
|
谢谢你的夸奖。 希望更多人喜欢我得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202122841 | ||
|
时间:2006/2/2 0:28:12 | ||
|
昕念
|
分享阳光,分担风雨... |
|
| 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裏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變. 一年一年的活着,现实有现实的空间,梦并不容易实现,  醒来时才突然发现 ,     自己一直都在幸福的旁边 | ||
|
时间:2006/2/1 21:29:01 | ||
|
分页: <<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