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 |
|
橘子妖精
|
啊啊 |
|
|
好久没来啦 不知道大家过的怎么样类 带上迟到的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乐哈 | ||
|
时间:2006/1/30 20:03:43 | ||
|
赵莉莉
|
Re:[无主题](回复潇湘良子) |
|
| ksk呵  这个问题其实是靠自己。。要努力。。要加油。。我付出了。。不也是什么回报也没有啊!~  但最后还是觉得自己蛮幸福的 | ||
|
时间:2006/1/30 18:54:57 | ||
|
赵莉莉
|
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
|
| 可能是的吧?哎~~~~~        新年快乐。。。。。。   什么样的天气也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情。。对吧。。我 也是一样的 | ||
|
时间:2006/1/30 18:52:11 | ||
|
赵莉莉
|
Re:Re:Re:[无主题](回复悟语) |
|
| 新年快乐。。。。。因为爱情的力量是最伟大的。。。。 | ||
|
时间:2006/1/30 18:51:28 | ||
|
赵莉莉
|
Re:Re:Re:Re:Re:Re:嗯.(回复小小的虫子) |
|
| 新年好啊。。红包没有多少哦。。两个人才二百多块钱。好少的。。人长大了就没有了。。对吧。你呢? 有多少呢? | ||
|
时间:2006/1/30 18:50:46 | ||
|
斷点
|
大家好! |
|
|
最近搞了一个主页:www.qian.kkqk.com   希望大家去看看!   里面有 音乐.情感测试.许愿.留言...!   希望大家给我留言,给点建议! | ||
|
时间:2006/1/30 17:57:36 | ||
|
潇湘良子
|
[无主题] |
|
| 为什么有的人一旦付出了就有回报。但是为什么有的人一旦付出了可是什么都没有那。就像我自己。付出了什么都没有啊 /老天怎么这样不公平啊 爱我的人我不爱他 我爱的人他不爱我。我要怎么去做啊 你们可以回答我吗? | ||
|
时间:2006/1/30 16:38:28 | ||
|
潇湘良子
|
缘分天空 |
|
| 为什么有的人一旦付出了就有回报。但是为什么有的人一旦付出了可是什么都没有那。就像我自己。付出了什么都没有啊 /老天怎么这样不公平啊 爱我的人我不爱他 我爱的人他不爱我。我要怎么去做啊 你们可以回答我吗? | ||
|
时间:2006/1/30 16:30:45 | ||
|
小小的虫子
|
Re:Re:Re:Re:Re:嗯.(回复赵莉莉) |
|
|
新年好呀,过年好呀。   过年多收点儿红包哦~~~ | ||
|
时间:2006/1/30 16:01:04 | ||
|
爱你文斐
|
[无主题] |
|
| 无论对或错,这条路我已经走了,没办法.即使再多的伤害,也只有我一个人.忍着,毕业了,多了份无奈,也多了份伤感.多类份累. | ||
|
时间:2006/1/30 13:42:44 | ||
|
悟语
|
Re:Re:[无主题](回复蓝色白开水) |
|
|
  不论对与错,爱过了就没有后悔. 只是心有不甘.为什么我付出了。却没有回报. 会有谁付出了不求回报呢? | ||
|
时间:2006/1/29 16:11:59 | ||
|
悟语
|
Re:Re:[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
|
|
在这个时间上有那么一种感情是无法说清的; 那就是爱情,对也是爱,错也是爱,.它让所以的人吃尽苦头; 却没有人放弃它... | ||
|
时间:2006/1/29 16:09:50 | ||
|
新月格格
|
Re:求助(回复幻※舞) |
|
| 哈哈,你喜欢猫吗? | ||
|
时间:2006/1/29 13:53:20 | ||
|
新月格格
|
Re:[无主题](回复冬眠的水草) |
|
| 是啊,不像过年,没有那种兴奋而激动的感觉.麻木了哈! | ||
|
时间:2006/1/29 13:48:56 | ||
|
新月格格
|
[无主题] |
|
| 祝大家新年快乐! | ||
|
时间:2006/1/29 13:47:23 | ||
|
分页: <<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