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橘子妖精
啊啊
好久没来啦
不知道大家过的怎么样类
带上迟到的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乐哈

时间:2006/1/30 20:03:43

赵莉莉
Re:[无主题](回复潇湘良子)
ksk呵  这个问题其实是靠自己。。要努力。。要加油。。我付出了。。不也是什么回报也没有啊!~  但最后还是觉得自己蛮幸福的

时间:2006/1/30 18:54:57

赵莉莉
Re:Re: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可能是的吧?哎~~~~~        新年快乐。。。。。。   什么样的天气也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情。。对吧。。我 也是一样的

时间:2006/1/30 18:52:11

赵莉莉
Re:Re:Re:[无主题](回复悟语)
新年快乐。。。。。因为爱情的力量是最伟大的。。。。

时间:2006/1/30 18:51:28

赵莉莉
Re:Re:Re:Re:Re:Re:嗯.(回复小小的虫子)
新年好啊。。红包没有多少哦。。两个人才二百多块钱。好少的。。人长大了就没有了。。对吧。你呢? 有多少呢?

时间:2006/1/30 18:50:46

斷点
大家好!
最近搞了一个主页:www.qian.kkqk.com
 
希望大家去看看!
 
里面有 音乐.情感测试.许愿.留言...!
 
希望大家给我留言,给点建议!

时间:2006/1/30 17:57:36

潇湘良子
[无主题]
为什么有的人一旦付出了就有回报。但是为什么有的人一旦付出了可是什么都没有那。就像我自己。付出了什么都没有啊 /老天怎么这样不公平啊 爱我的人我不爱他 我爱的人他不爱我。我要怎么去做啊 你们可以回答我吗?

时间:2006/1/30 16:38:28

潇湘良子
缘分天空
为什么有的人一旦付出了就有回报。但是为什么有的人一旦付出了可是什么都没有那。就像我自己。付出了什么都没有啊 /老天怎么这样不公平啊 爱我的人我不爱他 我爱的人他不爱我。我要怎么去做啊 你们可以回答我吗?

时间:2006/1/30 16:30:45

小小的虫子
Re:Re:Re:Re:Re:嗯.(回复赵莉莉)
新年好呀,过年好呀。
 
过年多收点儿红包哦~~~

时间:2006/1/30 16:01:04

爱你文斐
[无主题]
无论对或错,这条路我已经走了,没办法.即使再多的伤害,也只有我一个人.忍着,毕业了,多了份无奈,也多了份伤感.多类份累.

时间:2006/1/30 13:42:44

悟语
Re:Re:[无主题](回复蓝色白开水)
  不论对与错,爱过了就没有后悔.
只是心有不甘.为什么我付出了。却没有回报.
会有谁付出了不求回报呢?

时间:2006/1/29 16:11:59

悟语
Re:Re:[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在这个时间上有那么一种感情是无法说清的;
那就是爱情,对也是爱,错也是爱,.它让所以的人吃尽苦头;
却没有人放弃它...

时间:2006/1/29 16:09:50

新月格格
Re:求助(回复幻※舞)
哈哈,你喜欢猫吗?

时间:2006/1/29 13:53:20

新月格格
Re:[无主题](回复冬眠的水草)
是啊,不像过年,没有那种兴奋而激动的感觉.麻木了哈!

时间:2006/1/29 13:48:56

新月格格
[无主题]
祝大家新年快乐!

时间:2006/1/29 13:47:23

        分页: <<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