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41 ][542 ][543 ][544 ][545 ][546 ][547 ][548 ][549 ][55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三原则
怎么提高自身的自制力?
    各位网友好:
            请问在生活或工作中怎么提高自己的自制力?用理智,有理想,有自己一个心去控制吗?
            可是怎样去做呢/

时间:2006/1/28 10:11:38

冬眠的水草
[无主题]
    好无聊啊....新年吗,没感觉啊

时间:2006/1/28 9:13:57

zhao1231
Re:狗年吉祥喔.!(回复梦心远)
因为你是小孩子!家长可能会说你吧!如果你大了!就听到这样那样的话了!
呵呵!
祝你狗年吉祥!
如果无聊!一个人出去走走
别闷在家!
祝你开心快乐!
希望你快乐每一天!

时间:2006/1/28 8:03:44

梦心远
狗年吉祥喔.!
    真无聊..过年都不知道玩什么..烦额.`~`救命阿`.我要疯了.家里真是无聊透了..~``没有自由不说.还郁闷透顶.! 或者一不小心做错点事情!那我耳皮肯定都会给他门磨穿的.~想想都觉得寒心喔.`~!.

时间:2006/1/28 5:45:02

P4垃圾站
[无主题]
大家新年快乐~

时间:2006/1/27 23:07:33

赵莉莉
Re:Re:Re:Re:周末就可以休息~~(回复可仔)
怎么呢./..//什么事情把你弄得郁闷哦.

时间:2006/1/27 21:43:54

赵莉莉
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灰色空间)
蛮了皮的啊.

时间:2006/1/27 21:43:11

赵莉莉
嗯.(回复维他命)
为什么2006年对你是最重要的呢??  有什么事情要去做吗?

时间:2006/1/27 21:41:14

赵莉莉
呵呵(回复感动的幸福)
呵呵那好啊........  那我们就说点别的事情吧...好久没有睡觉了..好累哦

时间:2006/1/27 21:40:44

zhao1231
Re:爱的起点线(回复银光)
有的时候起点也是终点!

祝你们幸福!
春节快乐

时间:2006/1/27 20:11:07

开心就好
期待祝福
今天是我生日,希望有人陪我过,但没有,那有没有人,给我点祝福啊?不然我要哭了。

时间:2006/1/27 19:09:57

银光
爱的起点线
  他爱上了我,我也爱上了他,过年了,我回家了,他却因为我,留在了我们相识的地方找回忆,好傻的人哟!

时间:2006/1/27 19:06:52

飘爱逝然
实在不明白
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在这里可以打开任一功能的网页.单就除了写日记除外,电脑坏了?网站坏了?还是怎么了?真的不明白,就是打不开写日记的界面,一双击就死机,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啊?

时间:2006/1/27 16:44:33

维他命
寻找
06年的7月我想去重庆
我是河南人
我现在想要找一个可以和我一起去那里的朋友
因为一个人坐火车很无聊
有哪个朋友有这样的想法请联系我
我的QQ412786131
我的邮箱 xiangninana@sina.com

时间:2006/1/27 16:04:42

维他命
Re:求助(回复幻※舞)
全力支持加非猫!
我超喜欢它的~~~~~~~~

时间:2006/1/27 15:43:47

        分页: << [541 ][542 ][543 ][544 ][545 ][546 ][547 ][548 ][549 ][55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