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牛牛2005
5年了
不知不觉在这里已经待了5年了。一个心灵落脚的地方。过去的一年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只有在这里才能找到自己的灵魂。

时间:2010/11/26 22:14:09

秋之恋
[无主题]
8年了,人生有几个8年呢?  你回来了,我没有太多的惊喜,因为,我一直把你放在心里!  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人们对习惯的一切是平静的,如同我想你也是如此地平静!

时间:2010/11/24 0:03:30

歆绿
过了6年再回这里
其实已经不太记得曾经在这里注册了
百度搜索名字,于是看到
才发现自己曾经在这里做了短暂的停留
真好
还能记得敲门的暗号

时间:2010/11/23 22:55:54

歆绿
好久不来
好久不来这里了
都忘记了

时间:2010/11/23 22:52:47

妞妞苯苯《伟》
好烦!谁叫我如何处理现在的心情
这几天好烦,好后悔给她说的那些不该说的话。从现在我开始沉默,还来得及吗?我在想她会出卖我吗?我这么信任你。我想你给我说的那些话,我是说不出来的,我给你说的那些话,我觉得你说的出口。

时间:2010/11/23 9:49:55

杏儿艳儿
Re:haha(回复liuyehq)
是吗?欢迎经常回来看看老朋友呀!

时间:2010/11/22 21:08:21

liuyehq
haha
好久没来,看看老朋友

时间:2010/11/21 12:45:42

晨露随风
Re:念(回复遥不可及)
我也想知道
 
怎么样才可以不去想念
怎么样可以不再痛苦

时间:2010/11/17 22:48:06

遥不可及
怎么能断了念

时间:2010/11/15 21:08:47

依然期待
[无主题]
我今天想她了,

时间:2010/11/9 20:22:37

守1座空城
[无主题]
原来3年真的不算什么。
连未来都不知道是怎样的才最恐惧。……

时间:2010/11/7 13:14:18

花落無聲
回首10年前
昨天的昨天,已去不复返了,爱着的人儿,不知你过的可好,我是从看你的日记了解你,爱上你,可是。。。。美好搁置,时间变淡,你是否还能记得我的容颜。。。。

时间:2010/11/6 15:22:14

白霞
[无主题]
最近就是挺烦的!

时间:2010/11/6 9:11:58

御风行
Re:[无主题](回复么么)
开心,是因为你不在别人的心里. 所以你不开心了.

时间:2010/11/2 7:49:31

么么
[无主题]
好久好久没来这里了~
谁能告诉我什么叫开心?什么叫快乐?

时间:2010/10/31 21:54:19

        分页: <<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