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 |
|
凤梨
|
急急急! |
|
|
大家好    我以前注册了一个号  忘记密码了  邮箱也不记得当时填的那一个了  想找回密码还有什么方法啊   谢谢大家帮我想下办法  谢谢了!! | ||
|
时间:2010/3/9 1:54:01 | ||
|
漂流瓶
|
半边天们节日快乐 |
|
| 祝MM们年年有身材岁岁有花痴,请姐妹们正确使用男友,向长期战斗在试衣间,看韩剧不做饭逛大街,魅力十足并掌控老公钱包的杰出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你们辛苦了·!! | ||
|
时间:2010/3/8 19:38:13 | ||
|
亚傻
|
[无主题] |
|
|
很高兴他终于下决心要离开网络了, 很高兴他下了这么一个决心, 很高兴他要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了, 他真的下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决心, 不知道是谁令他这么做的》 还是他自己终于想通了?   我也应该要重新开始了 | ||
|
时间:2010/3/6 19:19:41 | ||
|
寒流
|
[无主题] |
|
| 元宵情人节要开开心心啊! | ||
|
时间:2010/2/28 14:25:28 | ||
|
黄晓杰
|
[无主题] |
|
| 有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回事。账户被冻结了,管理员一个都没能找着捏? | ||
|
时间:2010/2/26 18:49:02 | ||
|
傲剑逐酒
|
[无主题] |
|
| 唉。。。岁月蹉跎,年迈无成啊! | ||
|
时间:2010/2/25 23:05:22 | ||
|
恨天无霸
|
被黑了…… |
|
| 这里怎么被黑了啊,有小人在这里来乱整,真该死 | ||
|
时间:2010/2/24 19:28:56 | ||
|
麻袋说
|
o(︶︿︶)o |
|
| 天灰灰的,心情也一样 | ||
|
时间:2010/2/24 16:20:45 | ||
|
谷古风
|
无奈 |
|
|
四五年前注册的,到现在依然存在。博客也写了,QQ空间也写了,倒是这里,许久未曾归来。不过,还好。依然在。 87年的生人,也老了。还是一个人的独白,一个人剧本,一个人的谢幕。 装的象个出家人、把自己说的象个神、以为自己看破红尘、 我、草你妈个比、这帮显眼的东西、到处装比、到处BB、给你一点狗粮、一边吃去 我、草你妈个比、我最看不上你这狗东西、 大家都是女人、让我骂你又何必? 我不愿意在浪费时间骂你、自己对号入座吧、 | ||
|
时间:2010/2/24 11:18:57 | ||
|
wanwan520
|
青春不再 |
|
|
MD... 我发觉得自己真的越来越差劲了... 老女..剩女.... 还宅女...... 哎.犯贱的人太多了. 喂...  我说这位...”1”你哈.  你的存在是浪费空气污染环境的是吧?  也不躲到屎坑照镜子哈?  干嘛作践自己呐? 一听你的语气就知道你长的跟车祸现场一样你TM想咋滴啊?  犯贱的爷们?像个爷们吗你?你jj是不是还往外长啊(找个防空洞插插吧) 真为你打抱不平...  活着是你的勇气...  别人都还没嚷呢,你吠什么吠啊? | ||
|
时间:2010/2/23 23:29:16 | ||
|
恨天无霸
|
我也是 |
|
| 我也在今年25了,可是我不高兴,一事无成啊…… | ||
|
时间:2010/2/23 18:58:40 | ||
|
7月七日晴
|
12345 |
|
| 上山打老虎 | ||
|
时间:2010/2/22 8:52:02 | ||
|
★★★★★★★
|
[无主题] |
|
| 虎年吉祥,来看看大家! | ||
|
时间:2010/2/20 19:42:31 | ||
|
梅心
|
虎年行好运 |
|
| 新年快乐,虎年希望有个好的运势 | ||
|
时间:2010/2/20 18:39:55 | ||
|
鬼蓝
|
[无主题] |
|
|
太久没露面。 留个言先。 | ||
|
时间:2010/2/16 23:41:31 | ||
|
分页: <<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