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寒流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开心!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侣,团团圆圆!

时间:2010/2/15 18:01:37

维陀
路过
岁月赖着不走

时间:2010/2/14 20:49:48

亚傻
罢了罢了
放就放吧,
反正都习惯了被人放飞机了……
我也没有什么期待,
所以不会有希望的……

时间:2010/2/14 19:27:53

冯贵
快乐啊!
希望大家新年快乐!

时间:2010/2/14 18:41:55

C1own、
过年咯..
大家新年快乐哈~过年咯.

时间:2010/2/13 4:52:06

我是谁我是谁
[无主题]
我爱你。所以我不原谅你。

时间:2010/2/9 23:22:20

乔楚
[无主题]
从地狱到天堂,我路过人间。

时间:2010/2/9 17:01:07

亚傻
节日
先在街上节日气氛好浓,
 
只是我不想停留

时间:2010/2/8 20:10:38

谁许我个春天
[无主题]
亮亮,我们终于见面了。。。。
 
亮亮,我们要好好的。。。。。
 
亮亮,我闻到了地老天荒的味道了。
 
亮亮,你答应我的戒指,何时可以代到我的手上。。
 
亮亮,我回了杭州后,我们要怎么办?
 
亮亮,你要好好的。。。。
 
亮亮,我们要好好的。。。。

时间:2010/2/8 13:19:50

亚傻
无解
我到底想要什么样结果?
我很累了,真的很累了,很累很累了……
我不想坚强我也不想勇敢……

时间:2010/2/7 17:59:19

kobiko
[无主题]
真的是要毕业了...今年的3.1号要到公司报到了,,想想一同走过的老师、同学们,,校园的生活耐人寻味...

时间:2010/2/6 22:03:24

艳ZI宝宝
[无主题]
最近心情很烦,很多事情,好想记下来,可自己却很累很懒,希望能坚持下来!!!写日记!!!

时间:2010/2/6 20:00:25

妞妞苯苯《伟》
今天好累哦!

时间:2010/2/6 18:28:22

亚傻
Re:烦!(回复妞妞苯苯《伟》)
渴望一个肩膀靠靠……
我在想,
如果一开始就拒绝要过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就可以避免争吵的情况发生呢?

时间:2010/2/5 12:39:23

亚傻
Re:[无主题](回复张向非)
有时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

时间:2010/2/5 12:33:02

        分页: <<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