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亚傻
[无主题]
是我想太多了……
轻松点,
潇洒点……

时间:2010/1/27 18:02:10

兰色记忆
嘿嘿嘿
乱点。留个爪。。。

时间:2010/1/26 17:00:20

eww
VIP会员
VIP会员有些啥优惠么?

时间:2010/1/25 22:21:16

eww
VIP会员
怎样才可以成为VIP会员呢?

时间:2010/1/25 22:20:17

逆风轻扬
久违了
又好长一段时间没来这里了
再次回来
有种久违的感觉
暖暖的
因为这里,有太多我的心事
一个宣泄的地方

时间:2010/1/22 20:40:21

锦织
[无主题]
明天就要回美国了。十三个小时的旅途真的让人难以忍受。

时间:2010/1/22 17:46:24

毛毛熊
转眼又一年,日记和心情应该是永存的
又是好久没来追梦人了,以为她已不再,原来一直在这里,祝愿这个网站永存,都在这里!

时间:2010/1/22 16:49:15

谁许我个春天
[无主题]
亲爱的,我知道了。
 
给我点时间,我平静下心情
 
之后,放手,让你走。。。

时间:2010/1/22 8:47:40

yan往事如烟
迷茫边缘
爱情中,我还是保留那么一点点自信,我相信有一天我爱的人会出现,假如你不是那个人,在我还没有为你动心的时侯,请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吧,这样,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时间:2010/1/21 15:22:20

锦织
[无主题]
你总是觉得有些事情永远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可是事实却是
突然有一天 它就那么不可思议地砸到了你头上

时间:2010/1/21 13:52:39

谁许我个春天
[无主题]
几日以来,他连着去外面歌舞升平。
我一个人在家,孤独又无助的等到归到自已家深夜的电话。
 
我真的累了
却舍不得放手,我害怕放手是一个让自已后悔的决定。
其实我知道,很多道理我都懂。
却傻傻的不肯放手。
 
亲爱的,给我个理由,买了另一个卡,为何不告诉我?
 
亲爱的,有一天我会说明自已放开你的手,不会向现在一样的没有出息。

时间:2010/1/20 22:07:57

飘雨之夜
追梦人不简单
10年了
 
连一些正规大型的公司都未必能坚持这么久

时间:2010/1/20 17:33:29

锦织
[无主题]
喜欢来这里看大家写着自己的故事。

时间:2010/1/20 15:35:30

谁许我个春天
[无主题]
谈了一个半月的男朋友,就要分手了。
我是那般的舍不得,想着我们分手后的情景
我心竟疼得如此要命。
 
可是他对我的不在乎,却又不肯说出分手的话。
我再也无法忍受,整夜整夜的合不上眼
等着他夜里二点归家的电话
 
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情
我不再想要了
 
亲爱的,有一天我会放开你的手,还你自由。
给我点时间,好吗。

时间:2010/1/20 12:43:10

锦织
半年没回家了,北京还是发生了大大小小的变化
地铁四号线开通,出租车加收燃油费..
回到家看到妈妈的脸
岁月的痕迹已经爬上她的脸颊
想到慢慢老去的她
心里便不禁有些酸楚
忍不住热泪盈眶

时间:2010/1/19 15:41:21

        分页: <<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