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瞌睡虫虫
为什么,你不要我呢?
既然我这么漂亮,你为什么不要我呢?
既然我这么卡哇伊,你为什么不要我呢?
既然我这么有才,你为什么不要我呢?
为什么,你不要我呢?

时间:2009/2/23 15:17:32

风中也无言
[无主题]
发送邮件错误。006~ASP 0177~Server.CreateObject 失败~800401f3

时间:2009/2/23 11:05:53

风中也无言
[无主题]
发不了留言了

时间:2009/2/23 11:04:43

aaamltay
[无主题]
人丁稀少,世态炎凉啊!!!

时间:2009/2/23 2:35:26

n角心
提问.
我想问问.日记本冻结是什么意思?
冻结的本本.以后还能恢复继续用么?

时间:2009/2/21 12:03:17

林之雨
朋友你好,你在烦什么呀
朋友你好,你在烦什么呀。希望你能认识你做个朋友好吗?

时间:2009/2/21 6:57:06

哑丫头
[无主题]
好烦啊~~~

时间:2009/2/20 12:38:44

寻找梦想的Candy
累了
呵呵,好累....

时间:2009/2/17 19:06:21

张静希
投诉!!!
发送邮件错误。006~ASP 0177~Server.CreateObject 失败~800401f3
 

就会出现以的数字的,

时间:2009/2/14 21:48:15

张静希
帮帮忙咯。
我的也留言也是无法正常耶,我刚刚还以为是自己的电脑有问题,希望楼主帮帮忙咯

时间:2009/2/14 21:46:15

张静希
[无主题]
情人节快乐,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个人在家咯!!!

时间:2009/2/14 21:43:38

紫色的流星
大家情人节快乐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拉~~
不要像我今天这样,一点也不快乐~!

时间:2009/2/14 15:23:04

wing1202
[无主题]
大家情人节快乐。

时间:2009/2/14 12:20:17

Arreat
似乎追梦的邮件系统故障了
邮件通知无法正常生效
 
假如遇到了什么困难我想三九应该说一声?如果无暇管理,至少我相信我可以帮忙

时间:2009/2/12 4:44:10

北方的太阳
个人留言本问题
好像有问题的是个人留言本呢!各位留言时注意不管提交后出现什么文字都不用理睬,也不必重新提交,重新回到该留言本,你的留言能够正常显示的。否则如果多次重新提交就会留下多条重复的留言。

时间:2009/2/11 23:55:24

        分页: <<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