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北方的太阳
[无主题]
好像没事

时间:2009/2/11 23:40:22

北方的太阳
[无主题]
是么?试一下

时间:2009/2/11 23:39:58

亚傻
是啊是啊
都是这样:发送邮件错误。006~ASP 0177~Server.CreateObject 失败~800401f3

时间:2009/2/11 13:45:10

亚傻
Re:为什么呢(回复Sany)
是啊是啊,我刚想问呢,每次都是这样“发送邮件错误。006~ASP 0177~Server.CreateObject 失败~800401f3 ”,可是留言又成功~~

时间:2009/2/11 13:44:19

Sany
为什么呢
追梦人的留言本是不是出问题了,为什么发表后总是会出现错误呢?而且留言通知也失效了.

时间:2009/2/11 4:42:38

宠玉
Re:[无主题](回复水漾情)
让自己快乐一点``

时间:2009/2/10 11:15:47

宠玉
Re:[无主题](回复Sany)
这里有一个

时间:2009/2/10 11:11:12

宠玉
Re:[无主题](回复Sany)
这里有一个

时间:2009/2/10 11:11:07

宠玉
Re:[无主题](回复Sany)
这里有一个

时间:2009/2/10 11:10:58

Sany
[无主题]
可不可以在这里一辈子呢?
 
想要在这里一辈子的人请举手.......

时间:2009/2/10 1:57:44

蓝心520
[无主题]
祝自己新的一年里每天都有好运气,牛气冲天! O(∩_∩)O哈哈~一定会的!

时间:2009/2/9 23:56:14

暖暖い叶子
快乐
祝愿所有追梦人元宵节快乐!!!

时间:2009/2/9 15:47:22

★★★★★★★
[无主题]
当你做错一件事的时候,后悔的时候,我想那就是给你寻找经验的时候!!!

时间:2009/2/9 11:58:08

严微
[无主题]
www.ywdream.com
严微追梦文学网

时间:2009/2/7 14:55:14

水漾情
[无主题]
现在就想让事情有个结局,不管是分是继续,我不想过现在这样的生活了,好累好累~~~~~~~~~~~

时间:2009/2/7 9:42:14

        分页: <<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