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 |
|
张静希
|
[无主题] |
|
|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 福 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 | ||
|
时间:2009/2/5 20:25:41 | ||
|
寻找梦想的Candy
|
well-wishing |
|
|
2009,让幸福离我近点~~ 每个人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 ||
|
时间:2009/2/5 19:46:13 | ||
|
时雨
|
新年快乐啊 |
|
|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在首页说话啦~~大家新年快乐啊!!! | ||
|
时间:2009/2/5 15:16:49 | ||
|
飞洋
|
happy |
|
| 新的一年要新的每一天,把自己应该做事的做好,但开心才是最重要D。 | ||
|
时间:2009/2/3 0:18:14 | ||
|
ゥ心怡ゥ
|
Re:[无主题](回复粉肠) |
|
| 我在这替大家先谢谢伱噢~~你也要开开心心的~~牛年行大运噢~~~ | ||
|
时间:2009/2/1 13:30:09 | ||
|
ゥ心怡ゥ
|
你们好! |
|
| 好久没来了~~想你们了~~~今天看了我的日记后...发觉时间过得好快~~又是一年了~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牛年大吉~~ | ||
|
时间:2009/2/1 13:29:11 | ||
|
海盗船长
|
heihei.. |
|
| 祝自己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 ||
|
时间:2009/1/30 22:29:28 | ||
|
粉肠
|
[无主题] |
|
|
祝每个人新年快乐,吃吃喝喝玩得开心 ^-^       牛年行大运!!!!                 牛气冲天!! | ||
|
时间:2009/1/30 15:07:34 | ||
|
林淙
|
? |
|
| 为什么我不能别的日记本里留言呢?刷新显示参数错误。 | ||
|
时间:2009/1/29 15:37:41 | ||
|
北方的太阳
|
祝愿追梦朋友 |
|
|
春节快乐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事业发达 阖家幸福 万事如意 | ||
|
时间:2009/1/27 20:13:30 | ||
|
被遗忘的鱼
|
新年快乐 |
|
| 新年快乐,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 ||
|
时间:2009/1/26 12:54:14 | ||
|
小雨飞扬
|
新年快乐~ |
|
| 感谢追梦人网站!谢谢您们!有你们的存在使我放心~N年后都能看到自已人生的变化,只有你们才能让我看清自己~谢谢!祝各位友友们新年快乐! | ||
|
时间:2009/1/25 23:22:56 | ||
|
喜欢就说出来
|
Re:[无主题](回复张静希) |
|
| 新年快乐 | ||
|
时间:2009/1/25 0:07:53 | ||
|
喜欢就说出来
|
新年快乐 |
|
| 新年快乐所有的人。 | ||
|
时间:2009/1/25 0:01:32 | ||
|
张静希
|
[无主题] |
|
| 新年快乐,牛气冲天!!! | ||
|
时间:2009/1/24 11:45:46 | ||
|
分页: <<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