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陶紫紫
sweet dream
dks  祝福你今天好梦,不要失眠了。(*^__^*)  因为这样才有精力工作,最近你工作应该好忙的,所以要有充沛的精力。

时间:2008/12/23 0:13:07

陶紫紫
sweet dream
dks  祝福你今天好梦,不要失眠了。(*^__^*)  因为这样才有精力工作,最近你工作应该好忙的,所以要有充沛的精力。

时间:2008/12/23 0:11:44

毛毛熊
感谢追梦人
今天深圳突然降温了,冷……
我已经在追梦人呆了6年了,温暖!

时间:2008/12/22 23:08:51

蝶飞满天
天气再冷也没有我的心冷,又是个难过的夜晚!

时间:2008/12/22 21:59:38

哑丫头
貌似都没有人再来...
今天真的变得很冷哦..

时间:2008/12/22 18:45:00

哑丫头
送給所以人,嘿嘿..
有一伙人在四处打听你,还说逮住你不会轻饶你,他们一个叫财神,一个叫顺利 ,领头的叫幸福! 我问过烦恼了,它根本不爱你,还说永远不理你,让我转告你不要自做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它暗恋你好久了并且一生不变! 提前祝你:圣诞节快乐!

时间:2008/12/22 12:42:53

哑丫头
北方下雪了,可是我長這么大居然還沒看過雪。好想看看哦..以後一定要看看..

时间:2008/12/22 12:41:10

观空
新人报到
今天刚注册,各位对对关照!

时间:2008/12/22 10:33:52

北方的太阳
[无主题]
最高气温零下8度,却没有看到一片雪花,有的只是严寒

时间:2008/12/21 23:47:53

北方的太阳
[无主题]
留下踪迹

时间:2008/12/21 23:45:50

鬼蓝
Re:雪!(回复蝶飞满天)
羡慕。南方的冬天是极少下雪滴。

时间:2008/12/21 15:08:56

蝶飞满天
雪!
昨晚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今早一出门就看到白茫茫的一片,好漂亮的雪景啊,心情也不由得兴奋起来,开心的一天由此开始了。呵呵,也祝大家今天能开开心心,一切顺利!

时间:2008/12/21 9:21:15

蝶飞满天
喜欢
刚刚来到这里,就深深的喜欢上了它,它给了我渲泄自己感情的空间,让我能在这里畅所欲言,真的很不错!

时间:2008/12/20 22:05:34

海盗船长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现在在追梦人网站注册了.以后大家多多光照.多多支持我.谢谢!

时间:2008/12/20 14:23:20


[无主题]
自卑
为什么会自卑
心理的作用
可为啥会有如此的心理呢
是自己的无能
而又要去和别人比
而产生的吧

时间:2008/12/17 21:59:34

        分页: <<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