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9roses
分页: << [601 ][602 ][603 ][604 ][605 ][606 ][607 ][608 ][609 ][610 ]>> |
|
猪
|
Re:Re:谢谢,键盘提交 |
|
|
呵呵,想起来了,我没用过qq的,不过相信微软的产品应该比qq应用的更为广泛吧。(虽然很不喜欢)。 不是猪猪扣帽子,微软的提交的确是那个键的 用习惯了 所以谢谢你啊 | ||
|
时间:2002/4/8 15:15:40 | ||
|
猪
|
Re:Re:谢谢,键盘提交 |
|
| 你是高手了,那样用的,猪猪不是高手,可是也是键盘派的啊 | ||
|
时间:2002/4/8 15:08:38 | ||
|
999roses
|
Re:谢谢,键盘提交 |
|
| 你扣大帽子了,和微软有什么关系呀,我只是觉得大家都习惯用qq,于是就加了一个键盘操作。我习惯键盘操作,基本上用word什么的都用键盘的,高手不用鼠标。 | ||
|
时间:2002/4/8 14:55:59 | ||
|
小寒姐姐
|
Re:Re:Re:Re:到你家坐坐 |
|
|
是自欺欺人的,不过偶尔也有值得我看的地方。 生存就是有理,也不能扼杀它存在的理由。呵呵 | ||
|
时间:2002/4/8 12:57:50 | ||
|
999roses
|
Re:Re:Re:到你家坐坐 |
|
| 是的,佛都是放屁,别理他。 | ||
|
时间:2002/4/8 12:55:25 | ||
|
小寒姐姐
|
Re:Re:到你家坐坐 |
|
|
那是很高的境界了,我们只是凡人。而我宁愿做一辈子的凡人。 而撷取佛的只言片语,保持那份心境吧。善哉善哉。 | ||
|
时间:2002/4/8 12:48:53 | ||
|
999roses
|
Re:到你家坐坐 |
|
| 佛说一切都是虚空,要进入无爱无我境界。 | ||
|
时间:2002/4/8 12:45:13 | ||
|
小寒姐姐
|
到你家坐坐 |
|
| 佛只是要我们爱世人,而且佛是很容宽,很宁静的,有那份心境就足矣了。 | ||
|
时间:2002/4/8 12:24:12 | ||
|
猪
|
谢谢,键盘提交 |
|
|
因为使用微软产品的缘故,一直喜欢用ctrl+enter来提交的(outlook express) 谢谢。 | ||
|
时间:2002/4/8 9:18:26 | ||
|
JIE
|
Re:Re:Re:Re:麻煩你幫忙! |
|
| 謝謝你啊!望你進步再加油! | ||
|
时间:2002/4/8 8:07:49 | ||
|
999roses
|
Re:Re:Re:麻煩你幫忙! |
|
|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哦,我改好了,你可以继续用日记本记帐了。 至此,困扰我的一些问题基本上都解决了。 | ||
|
时间:2002/4/7 21:54:40 | ||
|
999roses
|
Re:Re:Re:噢 |
|
| 是的,如果比5000还便宜,加上你们都在湛江有个照应,是可以重点考虑的。安徽有一家只要4800,不过那边没有人。我先要看长沙这边怎么说,至少到5月初。 | ||
|
时间:2002/4/7 21:35:37 | ||
|
风里密码
|
Re:Re:噢 |
|
| 你是想要主机托管吗?反正只会比主页上写的便宜。 | ||
|
时间:2002/4/7 21:05:07 | ||
|
JIE
|
Re:Re:麻煩你幫忙! |
|
| 你又把內容發給你了,請查看一下,謝謝! | ||
|
时间:2002/4/7 20:54:13 | ||
|
999roses
|
Re:关于个人说明 |
|
|
我不愿只在夜里梦见你,我不愿只在梦里遇到你,我不愿 我只愿能在白天清楚地看见你,感觉你 对吗?三九 很对! | ||
|
时间:2002/4/7 0:39:30 | ||
|
分页: << [601 ][602 ][603 ][604 ][605 ][606 ][607 ][608 ][609 ][6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