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北方的太阳
Re:Re:哪里好过冬?(回复小寒姐姐)
好啊!每个人都会有一些不能忘记或不应该忘记的重要的日子。忘记了过去就意味着背叛。

时间:2007/1/8 22:42:54

MARRY伊儿
祝福
新的一年开始了,祝愿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每天都快乐,幸福!

时间:2007/1/8 22:42:22

开心一笑
[无主题]
谢谢你小寒姐姐.

时间:2007/1/8 18:20:50

冰萍萍
阳光灿烂的一天
在写这些话时,阳光照耀着我,很舒服,在北方这样的天气真是感觉温暖。现在习惯看日记,写日记,觉活着是不错哦。

时间:2007/1/8 10:54:08

小寒姐姐
Re:哎...(回复清央)
其实写真实就可以了。

时间:2007/1/8 9:58:53

小寒姐姐
Re:加油加油`(回复房轲)
欢迎,欢迎,你回来呀。

时间:2007/1/8 9:58:30

小寒姐姐
Re:哪里好过冬?(回复北方的太阳)
原来你感冒了呀,严重慰问中。来海南岛,那可是四季都不冷的呀。

时间:2007/1/8 9:57:47

小寒姐姐
Re:[无主题](回复开心一笑)
欢迎你的到来,如果不明白,大家可以为你解答的,在首页也有帮助,可以看看的。

时间:2007/1/8 9:56:47

雨⺷ō⺷欣
祝晚睡的朋友们心情愉快
好些天没留过言了,
2007新的一年
祝愿追梦人的朋友们
幸福快乐

时间:2007/1/8 1:02:00

萧可爱
张小娴
一个如精灵般的女子,写着一些如精灵般的文字,
 
如此睿智,如此富含哲理!
 
以此 祝 萧 生日快乐!

时间:2007/1/7 22:10:00

一切都是为了你
Re:Re:Re:Re:Re:无言(回复感动的幸福)
大家都没错
只是不适合

时间:2007/1/7 19:24:42

北方的太阳
哪里好过冬?
昨天今天照常休息
应该很开心
可是感冒却严重了
好几天低烧
咳嗽很厉害到不能睡觉
嗓子痛。。。
算是病休了
最高气温零度以下
室内外温差极大
预报的空气质量也很糟糕
各大医院急诊爆满
唉这个季节可以去哪里逃难呢?

时间:2007/1/7 15:44:36

房轲
加油加油`
唔``  太喜欢这里了 还是没变 真好.
 
大家新年 再接再厉啊!  加油加油!

时间:2007/1/7 2:25:23

感动的幸福
Re:Re:Re:Re:无言(回复小寒姐姐)
我真的怕
怕将心付出

时间:2007/1/6 21:22:22

感动的幸福
Re:Re:本命年(回复小寒姐姐)
后悔
那有什么用吗?
只不过我这次是真的拿自己的资本做了一次不相信命运的赌注

时间:2007/1/6 21:17:04

        分页: <<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