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 |
|
水中月镜中花
|
[无主题] |
|
| 最近我为什么不能在自己的日记本中写日记呢? | ||
|
时间:2006/12/8 15:54:44 | ||
|
小寒姐姐
|
Re:又回来了(回复雨月亮) |
|
| 原来是老会员呀,欢迎回来呀。 | ||
|
时间:2006/12/8 11:47:57 | ||
|
小寒姐姐
|
Re:追梦人的魅力(回复天道酬勤554) |
|
| 我放到《本站荣誉》那里啦。谢谢 | ||
|
时间:2006/12/8 11:46:44 | ||
|
小寒姐姐
|
Re:Re:快乐的(回复雨月亮) |
|
| 我就是这样了。超级郁闷。 | ||
|
时间:2006/12/8 11:41:54 | ||
|
小寒姐姐
|
Re:车祸(回复雪嫣) |
|
| 突然糟受到这样的打击,对于谁来讲都是很难接受的,肯定要经过一段时间,让你朋友多点关心她多陪她吧,还有其她的朋友也是。呀。 | ||
|
时间:2006/12/8 11:41:24 | ||
|
小寒姐姐
|
Re:很久不来,来了亲切(回复杨子江) |
|
| 呵呵。常来看看,坐坐。 | ||
|
时间:2006/12/8 11:39:48 | ||
|
毛毛虫—蓝
|
Re:关于爱情(回复午夜の阳光) |
|
| 命运?该遇到的和不该遇到的?... | ||
|
时间:2006/12/7 19:11:50 | ||
|
午夜の阳光
|
关于爱情 |
|
| 我现在仍然相信命运性的爱情。该遇到的总会遇到的。 | ||
|
时间:2006/12/7 15:58:42 | ||
|
一切都是为了你
|
伤疤~~ |
|
|
今天阿肯对我说了 他的事 想起他的现女友和我的过去好像? 自己喜欢的人 心里却始终还是有别人 很难过。 我不喜欢自己被别人在两者之间做选择 我想`每个女孩子都是,为何世间的男孩子都不明白? 当你还爱着前一个的时候,你正在伤害现在在你身边的人? | ||
|
时间:2006/12/7 15:47:10 | ||
|
一切都是为了你
|
Re:快乐的(回复可可心) |
|
|
即使是开着玩笑 也不要轻易说分手 快乐是好事啊 学会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 这样才会每天都快乐~ | ||
|
时间:2006/12/7 15:43:28 | ||
|
一切都是为了你
|
Re:车祸(回复雪嫣) |
|
|
人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上天是不公平的 既然发生了 就避免不掉 别想太多 节哀~ | ||
|
时间:2006/12/7 15:41:26 | ||
|
雪嫣
|
Re:Re:车祸(回复雨月亮) |
|
| 希望如此,虽然他不是我的亲弟弟,但我现在一闭上眼,或一点点空余时间就是闪显他的可爱笑容. | ||
|
时间:2006/12/7 13:37:24 | ||
|
雪嫣
|
Re:Re:车祸(回复杨子江) |
|
|
这些事情虽然几乎是每天都有,但当他发生在你身边人身上的时候,真的是好难接受的,也真的是太突然了.     就像昨天,早上上班塞车,就是一辆的士车和一辆货车相撞,那的士前面已经坏得成样了,我想那位司机没死也是伤得很严重了,所以希望大家以后出门多加小心,不要冲红灯,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亲人们想想. | ||
|
时间:2006/12/7 13:35:04 | ||
|
雪嫣
|
Re:Re:车祸(回复北极鱼) |
|
|
是呀,真的很不值,今天夏天还和他一起去小梅沙玩呢,和我们一起的还有些同学,大家都说他是一个好男孩,老天也许觉得他太可爱了,提前把他带到天堂吧.我真的不敢想象他是去阎王那报到呢.     今天是他火化的日子..... | ||
|
时间:2006/12/7 13:29:37 | ||
|
北极鱼
|
Re:车祸(回复雪嫣) |
|
| 我也有个同学过马路时给车撞死,这样死了真不值阿! | ||
|
时间:2006/12/7 10:12:18 | ||
|
分页: <<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