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水中月镜中花
[无主题]
最近我为什么不能在自己的日记本中写日记呢?

时间:2006/12/8 15:54:44

小寒姐姐
Re:又回来了(回复雨月亮)
原来是老会员呀,欢迎回来呀。

时间:2006/12/8 11:47:57

小寒姐姐
Re:追梦人的魅力(回复天道酬勤554)
我放到《本站荣誉》那里啦。谢谢

时间:2006/12/8 11:46:44

小寒姐姐
Re:Re:快乐的(回复雨月亮)
我就是这样了。超级郁闷。

时间:2006/12/8 11:41:54

小寒姐姐
Re:车祸(回复雪嫣)
突然糟受到这样的打击,对于谁来讲都是很难接受的,肯定要经过一段时间,让你朋友多点关心她多陪她吧,还有其她的朋友也是。呀。

时间:2006/12/8 11:41:24

小寒姐姐
Re:很久不来,来了亲切(回复杨子江)
呵呵。常来看看,坐坐。

时间:2006/12/8 11:39:48

毛毛虫—蓝
Re:关于爱情(回复午夜の阳光)
命运?该遇到的和不该遇到的?...

时间:2006/12/7 19:11:50

午夜の阳光
关于爱情
我现在仍然相信命运性的爱情。该遇到的总会遇到的。

时间:2006/12/7 15:58:42

一切都是为了你
伤疤~~
今天阿肯对我说了 他的事
想起他的现女友和我的过去好像?
自己喜欢的人 心里却始终还是有别人
很难过。
我不喜欢自己被别人在两者之间做选择
我想`每个女孩子都是,为何世间的男孩子都不明白?
当你还爱着前一个的时候,你正在伤害现在在你身边的人?

时间:2006/12/7 15:47:10

一切都是为了你
Re:快乐的(回复可可心)
即使是开着玩笑 也不要轻易说分手
快乐是好事啊
学会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
这样才会每天都快乐~

时间:2006/12/7 15:43:28

一切都是为了你
Re:车祸(回复雪嫣)
人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上天是不公平的 既然发生了 就避免不掉
别想太多
节哀~

时间:2006/12/7 15:41:26

雪嫣
Re:Re:车祸(回复雨月亮)
希望如此,虽然他不是我的亲弟弟,但我现在一闭上眼,或一点点空余时间就是闪显他的可爱笑容.

时间:2006/12/7 13:37:24

雪嫣
Re:Re:车祸(回复杨子江)
这些事情虽然几乎是每天都有,但当他发生在你身边人身上的时候,真的是好难接受的,也真的是太突然了.
    就像昨天,早上上班塞车,就是一辆的士车和一辆货车相撞,那的士前面已经坏得成样了,我想那位司机没死也是伤得很严重了,所以希望大家以后出门多加小心,不要冲红灯,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亲人们想想.

时间:2006/12/7 13:35:04

雪嫣
Re:Re:车祸(回复北极鱼)
是呀,真的很不值,今天夏天还和他一起去小梅沙玩呢,和我们一起的还有些同学,大家都说他是一个好男孩,老天也许觉得他太可爱了,提前把他带到天堂吧.我真的不敢想象他是去阎王那报到呢.
    今天是他火化的日子.....

时间:2006/12/7 13:29:37

北极鱼
Re:车祸(回复雪嫣)
我也有个同学过马路时给车撞死,这样死了真不值阿!

时间:2006/12/7 10:12:18

        分页: <<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