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维他命
Re:无聊(回复梦起梦落)
激情过后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你考的怎么样呢
考好才可以开心的吧
才会有个好的假期
我也是很无聊
不知道要干什么
上午刚刚估完分
四百四十三
够干什么呢?????
迷茫~~~~~~~~~~~~~~~~~~~~~~~~~

时间:2006/6/9 11:25:28

梦起梦落
无聊
也许高考真的很刺激,也许高考真的是人寝食难安...可是高考完的我,真的很无聊啊......没有人管了,是啊.可是说自由也没有这么简单啊...还是很无聊...

时间:2006/6/9 10:53:07

双子哀伤
[无主题]
现在一想到去年此时的高考,真的是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感觉,,并不是觉得自己考的不好,只是一瞬间感觉,浑身被掏空了,一阵迷茫,一阵失落

时间:2006/6/9 10:52:55

小寒姐姐
Re:[无主题](回复☆延爱※)
积分管理暂行办法 
  积分小于500分,  每天最多只能发表0篇完全公开日记
积分小于1000分, 每天最多只能发表1篇完全公开日记
积分小于2000分,每天最多只能发表2篇完全公开日记
每天最多只能发表3篇完全公开日记

时间:2006/6/9 10:23:14

小寒姐姐
Re:很急很急(回复等伱愛我)
因为工作忙,所以QQ也不能经常开,你加了之后给我留言就可以了。
 
密码是查不到的。只能是改了。

时间:2006/6/9 10:22:17

henvenlover
[无主题]
希望去我的里面一看啊.

时间:2006/6/9 7:20:32

如果没有如果
a a a
终于
终于
考完了!!!!!!

时间:2006/6/9 6:24:28

寡人
Re:介绍,介绍~~~(回复☆泡沫虾米☆)
呵呵!我没看呀!

时间:2006/6/8 22:01:28

寡人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无主题](回复赵莉莉)
对呀!我被骗了,1.50元一个!

时间:2006/6/8 22:00:36

叶子飘
[无主题]
永远爱你!

时间:2006/6/8 20:41:57

wxeiong
今天我很平静.
今天我的心情很平静.我喜欢这个网站,我想每天坚持写一篇日记,来记录我每天的心情,和受伤的回忆.只是我知道我没有那么多的耐心.

时间:2006/6/8 20:36:22


YES
高考万岁!!!结束了

时间:2006/6/8 20:32:20


忽忽
高考结素了,。万岁!!!

时间:2006/6/8 20:31:21

木子一牛
交友
我的朋友想要和你成为好朋友。他愿与你共闯天涯
  QQ:249150624。。

时间:2006/6/8 19:13:30

木子一牛
妹妹就是上帝
¥妹妹就是上帝,这不是懦弱。是我不愿意让她受我的约束。妹妹永远至高无上。小猪哥哥当然要保护妹妹。。。

时间:2006/6/8 19:11:15

        分页: <<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