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 |
|
淡淡的伤感
|
随笔 |
|
| 随遇而安,很多东西都强求不得的,比如感情,做生意,都一样,勉强的生意没的做,勉强的感情没意思,一方亏本的生意不是一笔好生意,同理可得,一方受伤的感情不是一桩好感情,自然才是最美的,心态要摆正,什么样的结果都是正常的,只要自己不倒。 | ||
|
时间:2006/4/7 9:56:51 | ||
|
霓虹闪烁
|
想太多会变成负担 |
|
|
其实爱情就是那么简简单单很自然地相处 不要 把简单的事情搞复杂~ | ||
|
时间:2006/4/6 22:35:11 | ||
|
叶子飘
|
[无主题] |
|
| 天天好心情。。。。 | ||
|
时间:2006/4/6 20:33:54 | ||
|
潇湘良子
|
[无主题] |
|
| 天下小卫怎么没见你上网了啊 是不是很忙啊 | ||
|
时间:2006/4/6 17:30:14 | ||
|
天力俊
|
Re:面对新一天(回复心的梦) |
|
| 人一生是注定的了 | ||
|
时间:2006/4/6 12:13:45 | ||
|
天力俊
|
Re:[无主题](回复笨孩子至) |
|
| 就是这样 | ||
|
时间:2006/4/6 12:12:32 | ||
|
心的梦
|
面对新一天 |
|
| 我们不要停留在过去,我们要做的是展望未来,未来的我们是什么样谁也不知道,但我们为了我们的将来要从现在就要努力! | ||
|
时间:2006/4/6 10:59:37 | ||
|
悟语
|
Re:Re:Re:Re: 美丽的誓言(回复*水木年华*) |
|
|
```只是觉得感情是虚无的东西`但我对人生还是很有希望的``  我也信这句话``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 ||
|
时间:2006/4/6 10:28:35 | ||
|
笨孩子至
|
[无主题] |
|
|
开心就好 不在意太多 这样安慰自己 | ||
|
时间:2006/4/6 10:16:25 | ||
|
唯一一
|
不想想,不愿想, |
|
| 不想让自己胡思乱想,不愿意让自己的多心而不开心,可是控制不了的思绪在脑袋中混乱着,我生气着,难过着,心口透不过气来,为什么我会碰上这样的男人,吊着女人的男人,只想着对自己有利的男人,呵呵,我..... | ||
|
时间:2006/4/6 1:28:38 | ||
|
天亮说晚安1
|
我在长大吗 |
|
| 今天就表妹一起去玩了聊了自己的最近的生活,没想到当我说出那一切的时候心情是那么的平静,原来自己对于那一切都已经无所谓了,哈哈,我是在长大吗?我记得有谁说过,当我们能平静的对待自己走过的路的时候,我们就在渐渐的长大,这是真的吗 | ||
|
时间:2006/4/5 21:06:46 | ||
|
小雨玲珑
|
Re:Re:寻找善良(回复7月七日晴) |
|
| 还好拉,总不能因为一次受骗,就不生活了啊! | ||
|
时间:2006/4/5 14:04:18 | ||
|
*水木年华*
|
Re:Re:Re:今天的太阳很圆(回复心的梦) |
|
| 谢谢!你也一样哦! | ||
|
时间:2006/4/5 13:44:17 | ||
|
*水木年华*
|
Re:Re:Re: 美丽的誓言(回复悟语) |
|
| 我们每个人在这个社会里都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或是某件事而努力争取,甚至付出了很大的代价.爱情亦一样.而最后带来的是两个人的相互伤害.也许这就是现实吧.毕竟我现在还是个没有踏上社会的学生,对这方面思想还不很成熟.但我想现实生活还是很美好的!我们人无论面队什么样的打击和困难都要对人生,对生活充满希望!希望你的心情每天都能开心 | ||
|
时间:2006/4/5 13:43:29 | ||
|
心的梦
|
晕晕忽忽 |
|
|
整天就是这样晕晕忽忽的过着,没意思! 很想给自己找点事情就是不知道做什么好 想来想去还是上学的时候最好了 很留恋上学的时光 | ||
|
时间:2006/4/5 12:00:39 | ||
|
分页: <<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