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
|
*水木年华*
|
大家好啊! |
|
|   大家好!我是这里的新会员,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照。希望和大家做个知心的好朋友 | ||
|
时间:2006/3/31 16:33:54 | ||
|
叶雨婷
|
Re:Re:想要个祝福(回复自由fly) |
|
| 感谢哈! | ||
|
时间:2006/3/31 15:50:13 | ||
|
叶雨婷
|
Re:Re:想要个祝福(回复破祭1987) |
|
| 虽然晚了,但是我还是真心的谢谢你的祝福! | ||
|
时间:2006/3/31 15:49:50 | ||
|
叶雨婷
|
Re:Re:想要个祝福(回复天下小卫) |
|
| 谢谢你的祝福! | ||
|
时间:2006/3/31 15:49:15 | ||
|
叶雨婷
|
Re:我也快樂(回复7月七日晴) |
|
| 谢谢你的祝福! | ||
|
时间:2006/3/31 15:48:07 | ||
|
淡淡的伤感
|
偶感,偶得 |
|
| 人的第一次恋爱,谓之为初恋,有多少人对初恋念念不忘,因为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爱,也许是爱别人,也许是被别人爱,都能从中体会到爱与被爱的滋味,就象第一次吃螃蟹一样,哇,这么好吃呀,没想到耶,就是这么简单吧!!偶感,偶得。 | ||
|
时间:2006/3/31 10:09:54 | ||
|
淡淡的伤感
|
买卖 |
|
|
有谁来买我的火柴? 有谁来买我的孤单? 我将把痛苦卖给谁呀? 卖给黑夜, 黑夜说我不要, 我要等待黎明。 卖给白云, 白云说我不要, 我要等待蓝天。 等待, 等待着, 一切都在等待着, 我的未来, 我的爱人, 你们快快来呀!! | ||
|
时间:2006/3/31 9:59:43 | ||
|
小寒姐姐
|
Re:[无主题](回复谷夜) |
|
| 不可以呢。 | ||
|
时间:2006/3/31 9:36:32 | ||
|
小寒姐姐
|
Re:[无主题](回复忧郁是蓝色的) |
|
| 不懂可以多看帮助呀。这里也有好多人乐意回答你的呀。 | ||
|
时间:2006/3/31 9:36:16 | ||
|
小寒姐姐
|
Re:[无主题](回复巫山云) |
|
| 你的日记有公开的啦。 | ||
|
时间:2006/3/31 9:34:41 | ||
|
小寒姐姐
|
Re:[无主题](回复响尾狐) |
|
|
积分管理暂行办法  积分小于500分,  每天最多只能发表0篇完全公开日记 积分小于1000分, 每天最多只能发表1篇完全公开日记 积分小于2000分,每天最多只能发表2篇完全公开日记 每天最多只能发表3篇完全公开日记 | ||
|
时间:2006/3/31 9:34:04 | ||
|
潇湘良子
|
初恋的回忆 |
|
| 听着<初恋滋味>这首歌,就让人回味起快乐的过去.只是当时我没好好去珍惜.初恋的感觉是让人难以忘却的.人的饿一生也就只有这一次初恋.有谁能不怀恋这感觉.....?为什么初恋这么美好.可还是要分开那?初恋的滋味好美好甜.我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日....不知他心里还恨我吗?我真的好.........? | ||
|
时间:2006/3/31 9:22:16 | ||
|
响尾狐
|
[无主题] |
|
| 要积多少分才可以发表日记呀?我的QQ是117127426,有知道的告诉我一下,谢谢 | ||
|
时间:2006/3/31 8:33:45 | ||
|
巫山云
|
[无主题] |
|
|
     请问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已经有800分了还不可以发公开日记?     如果谁愿意帮助我,请在QQ上给我留言,号码是549505101,非常感谢! | ||
|
时间:2006/3/30 23:35:37 | ||
|
巫山云
|
[无主题] |
|
|
   请问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已经有800分了还不可以发公开日记?     非常感谢! | ||
|
时间:2006/3/30 23:30:54 | ||
|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