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水木年华*
(回复淡淡的伤感)
也许一毛钱买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许一毛钱买不到苦涩的咖啡,也许一毛钱买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钱可以传达我对你的思念.

时间:2006/3/30 22:58:27

忧郁是蓝色的
[无主题]
大家好啊  呵呵 我是个新手啊, 不怎么熟悉怎么自如地用  哈哈  大家以后多多关照啊

时间:2006/3/30 22:53:21

忧郁是蓝色的
[无主题]
网站有没有Q群的啊?

时间:2006/3/30 22:48:32

*水木年华*
Re:今天的太阳很圆(回复心的梦)
你好啊!是啊,人的心情就如每天早晨的太阳.其实心情的好与坏只有我们自己能决定的.只要我们每天多想点开心的事,心情自然就好了.很高兴能认识你

时间:2006/3/30 22:46:49

哦一嘻
[无主题]
谁能准确告诉爱一个人的滋味,她的冷落谁能够了解!!
我的存在对她来说落有落无,谁又能尝受得起这种滋味!!

时间:2006/3/30 20:32:15

谷夜
[无主题]
追梦网用手机上网可以的吗

时间:2006/3/30 19:28:00

与我同在
Re:烦恼思绪(回复天力俊)
加油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时间:2006/3/30 15:42:14

与我同在
Re:寂寞在唱歌(回复被遗忘的鱼)
你听 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那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 泪流成河

时间:2006/3/30 15:41:37

与我同在
Re:烦(回复冬天寂寞的海)
还是有所谓的比较好

时间:2006/3/30 15:40:45

冬天寂寞的海
等一切都烦了的时候,就一切都放下了,等一切都放下的时候,就一切都不在乎了!等一切都不在乎了,就一切都无所谓了!

时间:2006/3/30 12:34:29

被遗忘的鱼
寂寞在唱歌
放下所有~~只听见寂寞在唱歌

时间:2006/3/30 11:41:00

天力俊
烦恼思绪
知道吗?我们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烦恼,近来我遇到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到底不顺心的事哪时才离开我,到底我要怎么做

时间:2006/3/30 10:37:44

天力俊
Re: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疼?(回复狼儿)
什么来的!

时间:2006/3/30 10:34:02

zhao1231
Re:[无主题](回复悬崖歌唱)
先写的毕业设计吧!
呵呵VB呀!
会了吗?我的拿下了!哈哈
恋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祝你好心情

时间:2006/3/30 10:23:32

心的梦
今天的太阳很圆
今天的阳光很好,随之我的心情也不错
每天给自己一个慧心的微笑,我就能满意一整天哟!

时间:2006/3/30 10:09:33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