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留言本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
|
*水木年华*
|
情(回复淡淡的伤感) |
|
| 也许一毛钱买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许一毛钱买不到苦涩的咖啡,也许一毛钱买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钱可以传达我对你的思念. | ||
|
时间:2006/3/30 22:58:27 | ||
|
忧郁是蓝色的
|
[无主题] |
|
| 大家好啊  呵呵 我是个新手啊, 不怎么熟悉怎么自如地用  哈哈  大家以后多多关照啊 | ||
|
时间:2006/3/30 22:53:21 | ||
|
忧郁是蓝色的
|
[无主题] |
|
| 网站有没有Q群的啊? | ||
|
时间:2006/3/30 22:48:32 | ||
|
*水木年华*
|
Re:今天的太阳很圆(回复心的梦) |
|
| 你好啊!是啊,人的心情就如每天早晨的太阳.其实心情的好与坏只有我们自己能决定的.只要我们每天多想点开心的事,心情自然就好了.很高兴能认识你 | ||
|
时间:2006/3/30 22:46:49 | ||
|
哦一嘻
|
[无主题] |
|
|
谁能准确告诉爱一个人的滋味,她的冷落谁能够了解!! 我的存在对她来说落有落无,谁又能尝受得起这种滋味!! | ||
|
时间:2006/3/30 20:32:15 | ||
|
谷夜
|
[无主题] |
|
| 追梦网用手机上网可以的吗 | ||
|
时间:2006/3/30 19:28:00 | ||
|
与我同在
|
Re:烦恼思绪(回复天力俊) |
|
| 加油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
|
时间:2006/3/30 15:42:14 | ||
|
与我同在
|
Re:寂寞在唱歌(回复被遗忘的鱼) |
|
|
你听 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那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 泪流成河 | ||
|
时间:2006/3/30 15:41:37 | ||
|
与我同在
|
Re:烦(回复冬天寂寞的海) |
|
| 还是有所谓的比较好 | ||
|
时间:2006/3/30 15:40:45 | ||
|
冬天寂寞的海
|
烦 |
|
| 等一切都烦了的时候,就一切都放下了,等一切都放下的时候,就一切都不在乎了!等一切都不在乎了,就一切都无所谓了! | ||
|
时间:2006/3/30 12:34:29 | ||
|
被遗忘的鱼
|
寂寞在唱歌 |
|
| 放下所有~~只听见寂寞在唱歌 | ||
|
时间:2006/3/30 11:41:00 | ||
|
天力俊
|
烦恼思绪 |
|
| 知道吗?我们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烦恼,近来我遇到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到底不顺心的事哪时才离开我,到底我要怎么做 | ||
|
时间:2006/3/30 10:37:44 | ||
|
天力俊
|
Re: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疼?(回复狼儿) |
|
| 什么来的! | ||
|
时间:2006/3/30 10:34:02 | ||
|
zhao1231
|
Re:[无主题](回复悬崖歌唱) |
|
|
先写的毕业设计吧! 呵呵VB呀! 会了吗?我的拿下了!哈哈 恋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祝你好心情 | ||
|
时间:2006/3/30 10:23:32 | ||
|
心的梦
|
今天的太阳很圆 |
|
|
今天的阳光很好,随之我的心情也不错 每天给自己一个慧心的微笑,我就能满意一整天哟! | ||
|
时间:2006/3/30 10:09:33 | ||
|
分页: <<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