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留言本

        分页: <<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小寒姐姐
Re:日记还没写完就清空了(回复云雾迷茫)
没试过。那你换一种方式,用记事本或者word写日记,写完再贴上去试试。

时间:2006/2/10 17:30:53

小寒姐姐
Re:小声滴说`(回复房轲)
呵呵,这个是系统自动过滤的。

时间:2006/2/10 17:27:44

枫紫amy
[无主题]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怎么过?

时间:2006/2/10 17:21:57

zhao1231
Re:[无主题](回复潇湘良子)
想开点!情人节要到了!这可是好个好机会!如果有可能的话!
祝你好运

时间:2006/2/10 14:12:26

木易文
位置
有个人活在我心中,在心的最底出有个位置,爱一个人好难在一起也那么难这里就是我的心灵的位置

时间:2006/2/10 13:45:07

谷夜
Re:[无主题](回复不要一万个理由)
每天都是新的开始,只看自己愿不愿意

时间:2006/2/10 13:36:17

不要一万个理由
[无主题]
今天我要新的开始

时间:2006/2/10 8:06:08

tttttony
忘记的事^^
刚才我忘记了
给我的"苏樱"一声
我想到她了,并且想跟她在这里跟他叙旧!
希望她能不经意的发现
我在这里__等她!

时间:2006/2/9 23:42:20

tttttony
feelling
有种感觉是说不明白的
可能是太自私不想跟人分享吧
以为,没事偷着乐是人生最惬意的
可能呗

时间:2006/2/9 23:40:24

黑风五
Re:当初(回复爱若莲子心)
我和你有同样的愿望,呵呵``

时间:2006/2/9 23:15:06

黑风五
[无主题]
我想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是有没有适应的问题。

时间:2006/2/9 23:13:18

谧谐梦
Re:[无主题](回复潇湘良子)
那就把勇气一壮阿

时间:2006/2/9 21:56:01

谧谐梦
[无主题]
13号就上学了,对这个寒假真的依依不舍

时间:2006/2/9 21:54:12

潇湘良子
[无主题]
怎么办啊 有谁能帮我一下那 我想是没人能体会我现在的心情  我想只有她.

时间:2006/2/9 21:44:53

潇湘良子
[无主题]
心里的苦恼不知道像谁说起才好啊 真的 我怎么没勇气说给他听啊

时间:2006/2/9 21:42:14

        分页: << [521 ][522 ][523 ][524 ][525 ][526 ][527 ][528 ][529 ][530 ]>>填写留言  使用帮助
输入搜索关键字(多关键字用%隔开):
http://www.diary365.net : since 2000
追梦人日记